IMG_3086

在台灣時就跟Anne決定一定要去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看看!在奧蘭多一共分為四個園區,

分別為Epcot/Hollywood/Magic Kingdom/Adventure,四個園區的綜合介紹與比較可以在另一篇文章裡看到

>奧蘭多景點|迪士尼樂園(Epcot/Hollywood/Magic Kingdom/Adventure)攻略(住宿/交通/設施/必買/必吃)

除此之外,莎莎這次是在16/10/3-6到迪士尼樂園遊玩,剛好遇到他們的萬聖節主題,園區內就有許多萬聖節的造景

 

莎莎的門票在哪裡購買?

因為我當時在美國住所並沒有印表機,所以無法在台灣線上的購票平台上購買(通常要印出憑證)

加上因為我們有湊齊四人入住迪士尼飯店,所以我是直接在迪士尼官網上購買套裝行程比較便宜

提供幾個線上購票處:迪士尼官網KKday(台灣網站)|Hopetrip(香港網站)

 

迪士尼有快速通關可以買嗎?

沒有,迪士尼只有Fast Pass(後面簡稱FP),這是一個不用額外花錢又可以省下一大堆排隊時間的快速通關票券

設施分為兩種隊伍,一種是Stand By(正常排隊),一種是Fast Pass(快速通關,簡稱FP)

美國迪士尼跟日本迪士尼不一樣的是,如果有入住迪士尼飯店會獲得迪士尼手環,這手環非常現代與科技

手環裡紀錄了客人的所有資料,包括姓名/房號/消費記錄/門票...等等,

除此之外入住迪士尼可以先上網登記3個FP的設施,不像是日本要到現場排隊,是個非常方便的設計!

如果沒有迪士尼手環,一樣是使用門票(不確定是紙還是卡)感應,到了FP機台後,一次可以登記三個FP設施

IMG_3200

 

奧蘭多迪士尼有Single Ride嗎?

雖然我覺得通常到美國又剛好來迪士尼的人通常不會是自己一個人,但是還是寫一下

日本迪士尼跟美國迪士尼一樣都沒有Single Ride喔,

而且其實美國迪士尼沒有像日本迪士尼一樣隨隨便便都要排兩小時,目前我排最久應該是80分鐘

 

美國迪士尼可以帶食物進去吃嗎?

美國迪士尼食物沒有像日本一樣那麼多樣可以選擇,就是漢堡薯條三明治雞腿....吃到非常膩

雖然入園都會檢查包包,但是食物是可以帶進去的喔!但是水瓶的話就要看警衛放不放行,

我們有一次水瓶(空的)被丟掉,但隔日卻被放行,就是超莫名其妙的,不知道標準為何?

 

園區裡有什麼可以吃?

我在這園區有吃火雞腿(12美)、冰淇淋(約3-4美)、棉花糖(約3-4美)跟Pizza,

只能說奧蘭多迪士尼的匙物就是用很貴的價錢吃粗飽的,沒啥美味可言

IMG_3116

↑很鹹建議多人分食

IMG_3150

↑覺得義美的巧克力夾心冰淇淋還比較好吃

IMG_3153

↑這位孩子突然很想吃棉花糖就陪他買,重點是還一直逼我吃

IMG_3232

↑我跟Anne寧可餓肚子也不吃的Pizza,是鄧跟許買的

 

魔法王國(Magic Kingdom)有什麼必玩設施?(地圖

我每次都是從有FP的設施下手,如果還有時間才會玩其他設施或是看秀等等。

我用三種顏色來標記設施刺激度(尖叫刺激類值得一玩類休息區),會濕身的在幫大家標記水的符號

先說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愛刺激類遊戲,所以對於遊樂設施的刺激程度有訂得稍微高一些,大家可以自行衡量

>尖叫刺激-飛濺山(Splash Mountain)(FP)(💦 💦 )

IMG_3109

美國地大每一個設施都佔地廣大,設施時間當然也就越長,每到刺激的遊戲,鋪梗的時間越長就越是害怕,飛濺山就是一個例子

搭配卡通「冒險王與兄弟兔」的造景,先來幾個小坡度的下墜,最後一記下墜再送大家一個半濕

>尖叫刺激-太空山(Space Mountain)(FP)

IMG_3141

這是我在日本迪士尼最愛的設施(沒有之一),因為他速度非常快,我本來就熱愛速度感,而且他是在黑暗的場景當中,

對於有懼高症的人來說沒有壓迫感,不過一樣也是天旋地轉的那種雲霄飛車,所以對旋轉會有噁心嘔吐感的人還是會不舒服

設施時間比日本迪士尼還要久,玩得很High很爽,因為速度快,我一直狂笑,不知是我的眼淚還是口水打到我後面的同伴哈哈

>尖叫刺激-幽靈公館(Haunted Mansion)(FP)

日本迪士尼的幽靈公館搭配鬼新娘,香港迪士尼獨創的迷離大宅,這三座迪士尼的鬼屋都沒有七孔流血的假鬼嚇人

光靠燈光音效加上設施的轉換調配,讓我對迪士尼鬼屋的記憶點很高,雖然小小孩多半還是會被嚇哭

之中的設施流程我大致上都忘光了,但是真的很值得坐第二次坐第三次回味

奧蘭多迪士尼的幽靈公館比較特別的是如果你有Magic Band的話在設施最後會在螢幕上顯示你的名字!超炫超科技的設計!

>尖叫刺激-巨雷山(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我不記得我有玩到這項設施,可能剛好維修保養中,但是我在東京迪士尼有玩過,

大概就像是飛濺山的無水版或是小矮人礦車的刺激版,這樣有比較好懂了吧?

>值得一玩-叢林巡航(Jungle Cruise)(FP)

IMG_3097

這種我玩過滿多次的了,像是六福村、環球影城等等都有類似的設施,就是搭乘探險船在河裡看會動的搭景

只是搭配上迪士尼的音樂會特別感動,第一次乘坐或是帶小朋友應該都會滿喜歡的

>值得一玩區-小矮人礦車(Seven Dwarfs Mine Train)(FP)

這個會被我列入值得一玩不是因為設施本身,而是在於美國迪士尼為了讓沒有使用FP而使用正常隊伍排隊的人不要過於無聊

在隊伍的周邊會設置一些小遊戲或小設施幫大家減輕排隊的無聊感,小矮人礦車就設置了像消方塊電子機台給大家玩

是我在迪士尼裡面看到排隊中最好玩的遊戲(但因為我有Magic Band所以其實很少排隊)

但是設施本體就很普通,可以給比較小的小朋友做的雲霄飛車,速度不快坡度不陡,總之大人不會愛。

小提醒:這是我在四個園區裡排隊排最久的設施,全白天到晚上都在排隊,想玩的人抽FP比較保險

>值得一玩區-彼得潘飛行(Peter Pan's Flight)(FP)

IMG_3230

有看過小飛俠的人乘坐這個遊樂設施一定會覺得很感動,我在2014年到東京迪士尼時也有做過這項設施

這次再做也不會有膩的感覺,大概是因為造景有些微不同,加上設施效果真的有讓人彷彿飛在天空上的感覺

我想大人小孩都會滿喜歡這個設施的!

>值得一玩區-怪獸電力公司歡笑樓層(Monsters, Inc. Laugh Floor)(FP)

IMG_3196

這項我很猶豫要放在值得一玩區還是休息區,因為嚴格來說他根本不該被歸類為「設施」

而是以劇場的方式呈現,但是因為它的過程很有趣,所以決定放在「值得一玩」跟大家分享

我在美國遊樂園最最最驚訝的是,主持人只要CUE觀眾上台同樂都會有超多民眾搶著舉手,

或是像籃球賽的KISS CAM照到某一個人,那個人就必須完成指定動作也完全不會害羞

不過當然在奧蘭多迪士尼全程使用英文,如果平常聽不懂英文的人可能會對於劇場完全不懂在幹嘛!

還聽不懂英文的小孩可能會不太適合在場,怕無聊鬧場就完了QAQ

若是聽得懂英文的,會超推薦來這裡看看,就連我看10個劇場有9個睡著,這就是我唯一一個沒睡著的劇場!

>值得一玩區-巴斯光年星際探險(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FP)

IMG_3132

這個遊戲我也是玩了N百次了,東京迪士尼有、海洋迪士尼有、香港迪士尼也有,我真的是玩到有點膩

設施內容就是拿著雷射槍對準靶心狂射,靶心會有不同的成績,當然射越多越高分摟!

雖然玩過超多次,一旦坐上設施還是會想要認真拼分數,因為最後會有成績公布,可以看到附近的人的比分

>值得一玩區-維尼獵蜜記(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FP)

如果你的第一個迪士尼就是奧蘭多迪士尼的話,我就會把維尼獵蜜記列在值得一玩區,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已經玩過好多個迪士尼,那這個設施就會跟其他迪士尼一樣溫馨可愛看看維尼的故事

可是也就跟其他迪士尼一樣沒什麼爆點,可以把它放在比較後面快閉園之後再玩

>值得一玩區-夜晚煙火秀

IMG_3337

我一直覺得煙火秀是一個很騙人的東西,直到去了奧蘭多迪士尼跟加州迪士尼後,除了煙火之外還結合科技與特效

魔法王國城堡晚上搖身一變成投影銀幕,撇除不是平面也可以投影的如此清楚外,背景也不是一個完整的平面,而是城堡狀

投影秀會有兩次一樣的,總之就是投影-煙火-投影,雖然還是要卡位才能夠看得清楚拍得到畫面,但是投影可以晚一點拍

>休息區-迪士尼鐵路(Walt Disney World Railroad)

IMG_3160

各個迪士尼都會有的東西,最適合爸媽帶著小孩去休息一樣,讓孩子在火車上趴在窗戶邊沿途欣賞風景

火車速度不快,大概也要坐個10-15分鐘,爸媽可以稍微喘息一下

>休息區-米奇劇場(Mickey's PhilharMagic)

雖然名為米奇劇場,但其實主角比較偏唐老鴨,可能唐老鴨的聲音比較趣味,所以大部份重點都在他身上

因為Magic Kingdom比較屬於中規中矩的老迪士尼,所以這劇場可以看到很多古老的迪士尼動畫唷

據我朋友說,前幾年早上七點還有在播出這種顏色比較不鮮豔的迪士尼動畫,好懷念唷~~~

>休息區-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

據我資深迪士尼空的那位男友人說,小小世界也是一部卡通,配樂倒是滿耳熟能詳的,但是你說它是一部卡通我還真沒看過

這個故事車真的會走滿久的,音樂也一直狂下,溫馨可愛可以休息,邊聽著朗朗上口的歌,對!就是那個小小世界

>休息區-小美人魚旅程(Under the Sea ~ Journey of The Little Mermaid)(FP)

我去過東京迪士尼、海洋迪士尼、加州迪士尼跟奧蘭多迪士尼,小美人魚的故事設施倒是第一次坐

就像是一般的故事設施一樣搭配音樂與設施的轉換,其實坐到後來這種看故事類型的設施我已經沒啥興趣了

 

有什麼紀念品可以買?

美國迪士尼的紀念品沒有日本的有附加價值,例如:米妮的「防曬油」。

而且還都賣一些除了在迪士尼裡面可以用,一踏出迪士尼的世界就會被笑到翻的東西

我看過最扯的是,如果沒有Magic Band的人會買識別證/繩的東西掛在身上,而識別繩上別滿各式各樣的迪士尼別針

每個別針都不便宜又很有重量,我絕對不會想買,重點是我看到一大堆人身上都有配戴,覺得強

IMG_3222

IMG_3225

IMG_3238

↑彼得潘的小帽子

IMG_3240

IMG_3243 IMG_3249

IMG_3251

↑這個我超想買的,不覺得它上面就寫著我的名字嗎?

IMG_3259

IMG_3192

IMG_3243

↑迪士尼的帽子有提供繡字服務喔,價錢是3-4美金,我很想要鏽,但是Anne說不要,我現在後悔了,應該要鏽的

↓只有下面這種造型的帽子才能繡名字喔

IMG_3241

這是我在迪士尼裡面唯一的紀念品

IMG_3142

 

奧蘭多迪士尼魔術王國的吃喝玩樂全攻略到此結束,有任何問題可以在留言處留言,你的問題或許也是其他人的問題喔!

若是您覺得這篇文章實用,不妨在留言處幫我按個「推」,或直接到粉絲團按個「讚」,持續追蹤打工女孩愛旅遊的動態唷!

如果你來到奧蘭多,你可能會還想看以下文章

>奧蘭多景點|迪士尼樂園(Epcot/Hollywood/Magic Kingdom/Adventure)攻略(住宿/交通/設施/必買/必吃)

另外我也有開設Youtube頻道,大家想要看看平常的我,在影片比較接近真實喔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