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55299

雖然我的行李簡便,但是為了能好好逛松本市區,我還是選擇先check-in 卸下一些東西之後再好好逛

立山黑部之旅>>春遊立山黑部|Day 6 使用JR 阿爾卑斯X高山X松本周遊券順時針從富山-立山黑部-松本交通攻略介紹

IMG_4683

從松本站出來到松本背包客棧需要走大約5分鐘的路程,背包客棧就在一條河旁邊,是個非常安靜的地方!

IMG_4702

IMG_4975

IMG_4716

IMG_4705

主人是一對夫婦,女主人是日本人,男主人是愛爾蘭人,但我入住這天只有見到男主人

IMG_4962

IMG_4706

我到的時候,門是關起來的,當我按了電鈴後,男主人非常雀躍的出來歡迎我!

IMG_4709

這是我出國這麼多次以來住過最真正的背包客棧,主人會非常熱情的招呼客人,問問今天去了哪裡?好不好玩之類的?

可是因為我這幾天已經非常疲憊,早上也走了好大一段路,而且男主人英文講好快,完全把我當個以英文為母語的人,我聽得有點吃力

所以大部份他三問我一答,而且還非常簡答,覺得對對方很抱歉

 

先來介紹一下附近環境:

畢竟他已經是附近最便宜的背包客棧了,大家就別要求太高級的設備摟

IMG_4960

入口玄關的地方,提供非常多旅遊資訊簡介,但這裡非常亂,堆了各種雜物,進來的時候我有大嚇一跳,想說是不是挑到雷

IMG_4974

牆壁上也是釘滿各式各樣的資訊,有咖啡聽地圖、夜生活地圖、美食地圖等等

IMG_4971

經過這些之後,主人會帶你進入交誼廳,裡面已經坐兩個正在使用電腦的人(日本人跟西班牙人)兩位也是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IMG_4959

其實我內心有點害怕,因為我有點社交障礙,所以我一直表現出很尷尬及害羞的表情,而且男主人也遲遲不幫我快速check-in

還是非常熱情地問我今天去了哪裡,明天要去哪裡,跟我講明天行程要注意哪些等等

當我提出我明天早上六點就要離開時,他露出了十分驚訝的表情,並說出了那妳在這裡待的時間好少喔~

交誼廳裡有很多好玩的東西,還有各國的旅遊書籍

IMG_4964

這裡的東西都可以任意使用的,但請各位好好愛惜(我們家也開過民宿,血淚分享)

IMG_4966

在聊了15分鐘過後,男主人終於拿出顧客資料表給我填寫,並跟我收取了現金3150日幣並帶我入房

但,此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他邊走邊告訴我,「當初妳訂了一間混合房,也就是男女生會住在一起你知道嗎」

愛面子的我立刻回答了「是的,我知道」但心裡想著「ㄜ...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訂了什麼...」

我接著問,那請問是哪位男士跟我一起住呢?是剛剛遇到外面的人嗎?男主人回答「是」

愛面子的我繼續卸下我的行李,此時男主人對我說「其實我們女生床位還有空房,你有需要換嗎?」

雖然我遲疑了一下,但我本人患有恐男症,所以立馬行李款款更換到女生客房去!

 

房間內部照片:

其實我滿喜歡睡塌塌米的,除了很涼之外,我平常就很愛躺地上,塌塌米可以名正言順地躺哈哈

IMG_4949

先到的旅客可以先選床位,但因為我行李最少,所以我選了一個無法置放行李的角落,其他讓給其他旅客

IMG_4950

這裡的床鋪是需要自己鋪的(我在日本遇到的都是要自己鋪)

IMG_4954

這些是我三天的行李,只要住背包客棧我都會帶毛巾、牙刷、免洗拖鞋等等(通常背包客棧都不會提供或是要另外買)

 

廚房內部照片:

通常背包客棧的廚房都可以給大家使用!但我不會下廚,待的時間也不夠長,用不到!

IMG_4957

早上六點起床的時候我有看到兩包吐司,這我就不知道是不是提供的了,如果是的話對於窮窮的背包客很有用!

 

廁所/浴室照片:

他們的廁所/浴室是分開的,我覺得還不錯,只是浴室有讓我小小驚訝了一下,非常簡陋~

27695463

但是我忘記拍!就是一個浴缸+一個人可以旋轉的空間,內心還會想會不會被偷拍的想像,但其實很安全拉!

59855329

他們自己也沒拍,想必知道那是一個弱點~這裡也有提供洗衣機讓大家使用

當晚,我參觀完松本城後回來都10點了,我們那房很早熄燈,洗完澡後我就直接睡覺了

以上,我認為住上一晚是很舒適的唷~而且主人真的很親切,一定會幫你交到各國好友

我是在booking.com上面訂房,但是付費是現場付唷~這種背包客棧是不能刷卡的,要帶夠現金!

訂房網址>>http://bit.ly/1Oguz0W

 

看更多ㄎㄧㄤ莎一個人旅行日本13天的荒唐故事

Day 1:關西機場-和歌山-心齋橋-大阪

>>春遊大阪|貓奴必去!關西機場近郊「和歌山」一日遊,看貓咪站長在貴志車站站崗(時刻表/值勤時間)

Day 2:大阪環球影城-大阪Spa World(大世界溫泉)

>>春遊大阪|一個人暢玩大阪環球影城15週年含卡莉怪妞/哈利波特/飛天翼龍(必玩設施/必買紀念品/攻略)

>>春遊大阪|我終於來到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樂園了!(紀念品必買/必吃/設施必玩/攻略)

Day 3:大阪-廣島-宮島-海上大鳥居-彌山纜車-嚴島神社-八丁崛逛街-京都

>>春遊廣島|行程篇 Day 3 大阪-廣島-宮島-海上大鳥居-彌山纜車-嚴島神社-八丁崛國際通逛街(交通/夜行巴士)

Day 4:京都-京都塔大浴場-清水寺-金閣寺-嵐山-竹林小徑-野宮神社-保津船遊船-渡月橋-嵐電足湯

>>春遊京都|Day 4 二訪京都一日遊(清水寺-金閣寺-嵐山-竹林小徑-野宮神社-保津川遊船-嵐電足湯)

Day 5:名古屋-高山(飛驒高山)-白川鄉-金澤-富山

>>春遊名古屋|Day 5 使用阿爾卑斯、高山、松本地區周遊券玩名古屋-高山(飛驒高山)-白川鄉-金澤-富山

Day 6:富山-立山黑部-松本

>>春遊立山黑部|Day 6 使用JR 阿爾卑斯X高山X松本周遊券順時針從富山-立山黑部-松本交通攻略介紹

 

如有行程上的問題,或是有更多資訊想提供給大家知道可以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唷

打工女孩愛旅遊 l 莎莎 X Sabrina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