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上一篇行程內時有提到大插曲    上一篇請點這

到了現場,台灣姐姐告訴我同一間房型我在訂房網訂了三次分別是9/23.9/24跟11/19

我明明記得我有取消9/23的才又預定一次,可是又找不到證明我有取消的信件,台灣姐姐幫我問日本老闆可不可以少付一點

可是日本老闆堅持要我們付全額,我想說不要壞了我們出去玩的心情,後來還是硬著頭皮付掉三間房間的錢

好險原本房間就不貴,加上月有幫我出一半,不然,我後面的行程應該也走不下去了

(後來有打去booking.com台灣總部確認,我真的沒有取消到房間)

 

為此我晚上大哭特哭,覺得實在是太笨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後來又發生把箱根周遊券弄丟的事件,當下超想立刻打包回家

 

以下是Hakone Tent 內部的照片↓

1.右邊窗外看出去是住家的景色,沒甚麼太特別的;左邊是一個小和式,但是我們沒有用到

2.房間內有提供一台傳遞範圍很小的暖氣,每3小時要起床開一次,棉被要自己

IMG_2464

IMG_2466

3.Check-in的吧台晚上就變身成酒吧,大家會聚集在這裡聊天、看書,民宿的人還會彈彈吉他唱唱歌

1

2

4.洗澡的地方是公共澡堂,可是因為房間少,入住的人也少,可以等沒人的時候在去,但是我忘記拍了哈哈

 

帳篷旅館 Hakone Tent

 

網址:http://hakonetent.com/jp/

預定:查詢agoda房價查詢Booking.com房價

價錢:兩人一室9000¥(約台幣2430元) 

位置:距離強邏站走5分鐘

備註:裡面有個打工換宿的台灣姊姊,人超好的,可以問他很多事情

※注意:早晚餐都是自理喔!不過民宿內也有附設簡餐價錢也不會很貴

 

 

總體來說,裡面很溫馨,適合短暫停留的旅人,但是不適合來度假的人喔

箱根很多其他飯店,但是也會反映在價格上面

我覺得以這樣的價錢能住在這種地方已經有在水準上了  

 

你或許想看其它行程的文章

Day 1:成田機場→箱根湯本→強羅→大涌谷→桃源台→御殿場outlet
2015【冬遊東京】行程篇 Day1:成田機場→新宿→強羅→御殿場outlet

 

Day 2:大涌谷→小王子博物館→駒之岳(視天氣情況去)→箱根神社→甘酒茶屋→新宿

2015【冬遊東京】行程篇 Day2:小王子博物館→大涌谷→桃源台→海賊船→新宿

 

Day 3:江之島→鎌倉→橫濱

Day5:明治神宮→原宿→表參道→自由之丘→澀谷

 

Day 6:迪士尼

2015【冬遊東京】行程篇 Day6:迪士尼一日遊/迪士尼攻略 

 

Day 7:東武日光→神橋→東照宮→二荒山神社→華嚴瀑布→日光博物館

2015【冬遊東京】行程篇 Day7:東武日光/二社一寺/神橋/東照宮/華嚴瀑布

 

Day 8:湯元地區→日光博物館→台場Diver city→大江戶溫泉物語

冬遊日光│行程篇 Day8:湯元地區-日光博物館-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 I

冬遊台場│行程篇 Day8:湯元地區-日光博物館-台場-大江戶溫泉 II

 

Day 9:成田機場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