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又來到了分享 Airbnb 住宿的時間了!這次要來分享我二訪多倫多住的小套房~

我覺得Airbnb應該頒發好寶寶證書給我,每次都寫文幫他們免費宣傳....

因為我自己真的非常討厭住飯店,尤其是歐美的,老舊、髒亂還要付小費...(前提是因為我荷包很空)

所以在相同價位的情況下,我會先在Airbnb上搜尋,如果Airbnb找不到適合房源或是價格高於飯店,我才會住飯店

 

如果你還沒有 Airbnb 帳號,可以先 點此連結 辦一個,以後第一次訂房就可以直接折抵 1100元台幣左右

怕有些人對於 Airbnb 的人有疑慮,所以我先幫大家做個心理建設

1. Airbnb 有多種房型可以選擇,有青旅型、整套房源、與人合住,甚至與房東同住,訂房前先看清楚

2. 享受當地生活的人,體驗當地房子特色

3. 詳讀房間介紹,並閱讀他人評價,才能避免遇到與照片/描述不符合的房源

4. 詳閱入住退房時間,有些不能自助check-in,就要在check-in時間結束前趕到!(非常重要!)

 

這間位於多倫多小義大利的區域,跟其他初訪多倫多的人常住的住宿地點不一樣,也因為非市中心,附近非常寧靜

周遭環境恕我在文章下面再慢慢介紹。首圖照片不是我拍的,但是實際狀況跟照片中一模模一樣樣!

當初會挑上這間就是因為這間採光很美很漂亮,家具擺設也都很適合拍美照!

唯一缺點,隔音不太好,因為同一棟樓,有多間房間出租,如有旅客不遵守規則吵鬧,確實滿大聲的!

不過我沒有遇到這種情況,我跟男友在這裡睡了非常舒服的一晚,早晨也因為窗外的自然光,感到非常滿足

 

以下為房間內部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大部分人會擔心的廁所,也是非常乾淨舒適,白色的內部也滿漂亮的!

undefined

 

公共區域:

undefined

undefined

這裡是一進門的地方,在這間房源的正下方,所以採光是同一面。非常喜歡這個溫馨的客廳

除此之外,這裡也有廚房可以使用,如有買需要冷藏的物品,廚房也有冰箱!

 

關於房源附近描述

房源位置|小義大利區

undefined

交通|走五分鐘可以到 Bathurst subway station,房源有附兩個車位,但是先搶先贏!

我們是停車後,搭 Uber 出門,因為多倫多停車很貴...建議使用大眾運輸工具跟走路

 

是否自助入住|可以,對不確定時間或很晚到的旅客,超棒!

 

附近生活機能|附近住宅很漂亮,有塗鴉,有歐風建築,對比起其他多倫多地區,這裡才有出國的感覺呀!

 

價格|我當初訂的時候總共是 2378台幣一晚,點我看即時價格,如果還沒有 Airbnb 帳號,點我註冊,第一次訂房折1100台幣喔

 


此棟有多個房源出租,我租的是 這個連結,他還有 房源 2,可能房源角度不同,房源 2 比較便宜

看起來像是華人經營的(我不確定),內部都維持的乾淨整潔,房間也很漂亮沒有異味

 

去多倫多的人,想去尼加拉瀑布的話,我2016年也有去住過Airbnb

尼加拉瀑布攻略|加拿大側尼加拉瀑布Adventure Pass兩天一夜攻略(白水漫步/尼加拉的憤怒/瀑布後探險/霧中少女號)

 

常見問題:

有沒有推薦的SIM卡?

如果有要美加墨跨境旅遊,如果只有加拿大旅遊也可以辦這張,因為沒有比較貴

美加墨通用網卡」還能打電話

絕對比單一國家買還要便宜(本人就是自以為聰明的受害者),而且加拿大辦SIM卡規定還超多,我光辦一個花三小時。

 

加拿大東岸還有哪裡可以去

自駕遊加拿大東岸路線推薦:

加拿大行程|加拿大東部自駕九天八夜路線安排/行程規劃/租車經驗(魁北克-蒙特婁-金斯頓-多倫多-尼加拉瀑布)

 

魁北克介紹(韓劇鬼神拍攝地點):

魁北克市景點|加拿大魁北克市古城區下城必去景點(皇家廣場/魁北克壁畫/凱旋聖母廣場/小香普蘭區/舊城纜車)

魁北克市景點|加拿大魁北克市古城區上城必去景點(城堡飯店/都佛林步道/藝術家巷/聖三一英國教堂/魁北克聖母堂)

 

尼加拉瀑布攻略:

美加過境交通|美國打工度假持J1簽證從尼加拉瀑布往返加拿大-美國+美國/加拿大尼加拉瀑布交通攻略/經驗分享

我其他 Airbnb 的經驗

夏威夷:

夏威夷旅遊|第一次去歐胡島(Honolulu)必做/必去/必玩/必體驗/必逛的十件事(含住宿推薦)

 

邁阿密:

邁阿密住宿|來邁阿密不一定要住飯店,推薦著邁阿密便宜的民宿也可以有超好的景觀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