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5 3

已經在臉書、IG發過無數次的行李飄帶,我決定為他撰寫一篇文章來介紹他!

原因來自於我真的真的覺得她很美,也順便阻止請代購買韓國行李飄帶的人,我找到的這個更美!

 

不瞞大家說,我也差點去訂製韓國行李飄帶,想說剛好去首爾,可以訂製個幾條。好險,在出發前被我找到更美的。

首先,這個行李飄帶,從帶子 / 花邊 / 鈕扣 / 文字(還可中英文),都可以客製化!

 

跟韓國不一樣,韓國帶子只有單色,而這款有多達40種花色可以選

 

最特別的就是花邊了!可以依照喜好增加球球在旁邊,畫龍點睛,也讓行李飄帶更突出!

鈕扣也有五種顏色可以選,小朋友、女生最喜歡的糖果色也有!

最最最重要的是!韓國行李飄帶只能繡英文!這款行李飄帶可以繡中文!

 

之前有遇過客人是婚禮送給伴娘的禮物,一次直接訂 10 條,就幫他打九折了!

所以我相信這禮物超級適合送人,會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禮物喔!

 

我自己是選這兩款,讓我曬一下美照吧~

我自己一條繡英文名字,一條繡我本名,下次就想繡中文了!

 

這裏可以看其他人製作的樣子|http://bit.ly/2YT4P4F

 

銀行匯款價格:

無花邊+順豐宅配 505元+200元運費=705 元(香港順豐宅配,出貨後3天內到)

有花邊+順豐宅配 605元+200元運費=805元(香港順豐宅配,出貨後3天內到)
 

預購表單:http://bit.ly/2KDcpaz

 

注意事項:

1. 送出此表單前,請先匯款

2. 不接受急單!因為飄帶為手工製作須等待,只要做完立刻宅配出貨,寄出約 2 - 3天就能收到

3. 因為我人不在台灣,怕有寄丟的風險,只能改採順豐宅配(運費200元),但寄出隔天或後天就能收到

同一地址7條以下運費都是200元,7條以上免運,10條 9 折!

4. 小本生意,訂做商品一律不接受退換貨!我會再三檢查!

5. 填表單的時候也要再三確認資訊無誤,一經送出,不得再修改,除非我這裡收到錯誤顯示會通知你

6. 請務必留下「非電話」聯絡方式,訂做有問題會寄信通知,如未回覆將不會發貨,或直接出貨給你喔!

7. 因宅配需要身分證字號報關使用,不提供沒辦法寄送喔!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或是到我的 IG :whereissabrina

我會將大家的問題彙整在此篇,以便以後需要的人可以直接解答

 

我的Youtube頻道開張了,如果想了解更多我往後在美國留學的生活,懇請訂閱並按下鈴鐺,追蹤第一手消息!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