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0627

雖然說Key West稱為邁阿密的必去景點,但是從邁阿密南灘開車過來也要開3-4小時!

去之前發現網路上要查到Key West的遊記超少的,不然就是資料好~老舊,

來了之後發現,真的如此,誰到了這裡還想拍照作記錄阿,度假都來不及了,工作當然甩一邊

路上真的沒看幾個人在帶相機的,甚至連手機拿出來拍照的人都少了,

不過我因為相機沒電只能拿gopro紀錄,就是傢伙沒拿對,拍照起來手感不在

>景點地圖

如果要走完以上的景點,一天之內是絕對絕對走不完的,可以挑選一下自己喜歡走博物館的行程還是室外的行程

因為我也不是所有景點都有去,以下簡短介紹由北到南的景點跟網路上查到的資訊,點連結可以直接到官網

 

1.七哩橋 Seven Mile Bridge

Oversea Highway-12.jpg

從邁阿密開車來這一定一定會走過這條長達七哩的跨海大橋,開車的時候會發現,海上同時有兩座橋

還在想舊橋怎麼都還不拆呢?上維基百科查後才發現舊橋原本是給鐵路行走,後因破產而封閉,現在只給行人跟自行車通過,

當初天氣超好,看到橋的時候都沒有可以下車的地方可以拍照,現在上網查才知道,這個點超隱密,一定要設GPS定位才找得到

GPS定位:1 Knights Key Blvd, Marathon, FL 33050

現在想想好後悔,現在只能看著別人的照片羨慕

 

2.州立公園 Bahia Honda State Park

距離七哩橋隱藏景點再開個5-10分鐘,可以到這是個露營的點,可以同時拍到七哩橋跟沙灘椰子樹的景色,我一樣沒去到

The bridge to paradise

 

3.馬洛里廣場 Mallory Square(從第6到第12的景點是平行在同條路上,所以自行安排先後順序摟!)

IMG_9236

去到Key West一定要去,這裡可以看到超~美麗的夕陽,旁邊也會有些酒吧,與行程購買,早點到可以參加一日遊

 

如果只是來這裡繞繞沒有參加行程,其實這裡也不大,主要時間都花在拍照上面

IMG_9240

碼頭兩旁有街頭藝人表演跟小攤販賣椰子跟鳳梨汁,造型很可愛,但是我一點都不愛椰子跟鳳梨汁,而且有點貴,買不下去

Unicycle Pulpit

IMG_9253

我朋友有買這間的檸檬派跟檸檬紅茶,聽說檸檬派是這位老先生的老婆做的唷~真的很酸,有符合我朋友的需求

在這裡可以看到超厲害的夕陽,除此之外還能捕捉到同時有椰子樹、風帆船的畫面,超浪漫的~

Key West sunset 18

 

4.Southernmost Point 美國至南點

Southernmost Point Sunrise - Key West, Florida Keys

沒來到這裡跟Southernmost Point地標拍到打卡照不准說你來過Key West!但我就是沒拍到哈哈

我壓根兒不知道他們有為了至南點做了這個地標,這裡距離古巴只有90哩,天氣好的話是可以看到對岸的喔!

但這裡就只有地標而已,拍拍照就可以走了

 

5.Key West Lighthouse 燈塔

因為Key West沒有什麼高樓大廈,所以上燈塔後可以把Key West盡收眼底,但是上樓要付額外門票(10美up)

 

6.Duval Street

Duval Street

算是Key West最熱鬧的一條街,道路兩旁有著各式各樣的商店,也有賣手工藝品,每間都值得花些時間逛逛

一路會延伸到馬洛里廣場,不用擔心會迷路

我還滿推薦這條街,很有出國的味道,而且人也不像在邁阿密這麼多,更有度假的感覺

 

7.Tropic Cinema

Tropic Cinema

這算是一個拍照的點,是美國很傳統的戲院,外面有瑪麗蓮夢露露底褲的人像,覺得滿值得拍一下照的

IMG_9275

因為是在一條冷清的巷子裡面,不是每個旅客都會來這,我們是因為這裡停車比較便宜才會發現!

 

8.Key West Art & Historical Society

Old Post Office and Customs House

網路上好像沒看過人家實際進去過,但是外面也是滿多跟瑪麗蓮夢露一樣的人像可以拍照

IMG_9264

 

9.El Siboney Restaurant

據說是來Key West一定要吃的古巴餐廳,但我在邁阿密就吃過古巴菜了,不想再吃一次,就隨便找一家餐廳吃摟

El Siboney Restaurant

 

邁阿密旅遊文章推薦(直接點類別連文章喔!)

邁阿密景點邁阿密交通邁阿密規劃|邁阿密美食|邁阿密行程邁阿密住宿邁阿密租車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我會將大家的問題彙整在此篇,以便以後需要的人可以直接解答

另外我也有開設Youtube頻道,也有談到關於美國打工度假的注意事項,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