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6944697_9722908725_o

來邁阿密最最最興奮的事,不是來享受這裡的陽光、沙灘、比基尼,而是大沼澤國家公園「空氣船」體驗!

我最喜歡這種local special experience,因為在台灣不僅沒有空氣船,更沒有沼澤生態

這次趁著美國南下,就以邁阿密作為我們美國東岸的最後一站,之後就要從邁阿密飛加拿大摟!

大沼澤國家公園面積很大一塊,是美國最大的濕地保護區。空氣船的店家遍佈各地,應該是每家有每家負責的區域

我在行程規劃的時候,因為同時一天要跑兩個點,大沼澤國家公園+Key West,所以我選擇了相對於順路的「Gator Park」

但會選擇這間主要是因為他是所有空氣船裡面「最便宜」,而且又剛好有推出折扣,網站做得比較精美,感覺比較可靠

 

>地理位置

 

>空氣船價錢

普通航程| 25分鐘|成人19.9美金/小孩行情價:12.99美

私人航程|1小時|60-70美/一人

門票+接送|成人45美/小孩35美

訂購網址|http://bit.ly/2mf0u5l

如果自駕的話建議在官網上訂票即可,如果需要接送服務的話,也可以參考官網的選項,或是可以考慮邁阿密一日遊行程推薦

門票沒有場次限制的,到了之後排隊就好了,有空位隨即上船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09:00-17:00

最後上船時間|17:00

最後動物秀|16:30

 

>行程介紹

當然我安排這行程時,只有我跟Anne知道,另外兩位置身事外,我們做什麼他們就做什麼的男性完全不知道有這行程

上車後我才開始接說今天的行程,彷彿變成一日導遊般,

IMG_9185

Gator Park這間店沒有到很大,但也是應有盡有,有附設餐廳、紀念品店也有動物表演區

排隊等候上船時候,記得要選在船的兩側才能看得更清楚喔!

上船後船長會發給每人一副新的耳塞,因為當船隻在運行時,風扇所製造出的噪音真的很大!就算戴耳塞耳朵也還是快聾了

IMG_0499

flickr/示意圖

Airboat

船長運行時會邊介紹大沼澤國家公園,當時是聽得懂啦,但是我現在都忘光他講些什麼了

glades

講到植物的時候,還會現拔給大家摸摸看,有一種是非常鋒利的樹葉,如果不小心手刮到,是會流血的

在未上船之前,可以先參觀園區,牆壁上會掛上許多曾在大沼澤國家公園裡面看過的動植物,當然有機會的話你也看得到

今天的我們只看到了鱷魚他叫做「茉莉」,聽說他好像懷孕了,所以除了變得更有侵略性之外,也比較少活動

Everglades Airboat Ride

flickr/示意圖

所以就算船長再怎麼丟食物她也不靠近我們,茉莉不像是在泰國看到的那種大鱷魚,身長可能一公尺多一點

有看過我在新加坡河川生態園的文章就知道,我真的很愛鱷魚,我覺得他們的眼睛好可愛!

>秋遊新加坡|行程篇 新加坡動物園三選一 河川生態園真的超推薦大家一定要來!

25分鐘的航程中,船長會上演飆船、甩尾等等,在沼澤地上馳騁的感覺很舒服!

GOPR0554

在甩尾的過程中,還會有水花濺起來打在我們的臉上

其中一位男性友人(他住南部山上)跟我說,以前台灣也有這種空氣船,但是因為價格太貴他們家買不起

現在居然會有機會可以坐到,而且不是在台灣而是在美國,他覺得非常值得!

IMG_9165

她一路上都非常興奮,原本我做沼澤景第一排他硬是要叫我讓位給他坐!

GOPR0544

航程結束後,下船會有人指引到動物表演區,與其說是表演,比較像是展示動物,大概是15-20分的時間

03 Gator Park_Alligator_060

大致上動物有幾隻鱷魚、一隻鳥、一隻毒蛙、蠍子

總之,會有一個表演者大概介紹一下動物,在請動物示範一些動作,然後再用毒青蛙嚇嚇人

表演結束後,可以用5塊抱著小鱷魚拍照!據說5塊錢會用來鱷魚的保育工作,說是這樣說但是...

Gator Park

我這麼喜歡鱷魚一定要拍一下的,鱷魚冰冰的,抱起來一點都不可愛(後來我也找不到我的照片了嗚嗚)

以上大概過了2小時,結束後逛逛紀念品店,是說紀念品店裡有賣鱷魚肉,說好的「保育」?

在這裡的餐廳,大概解決一下午餐就繼續一路向南往Key West前進
 

來邁阿密你會需要

邁阿密租車邁阿密無線上網卡邁阿密一日遊行程

更多邁阿密文章推薦

邁阿密住宿邁阿密景點邁阿密規劃邁阿密-奧蘭多交通邁阿密行程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我會將大家的問題彙整在此篇,以便以後需要的人可以直接解答

另外我也有開設Youtube頻道,也有談到關於美國打工度假的注意事項,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