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3

當初跟Anne還沒出國時就已經約定好我們要玩遍美國所有的迪士尼跟環球影城!

剛好在打工度假時也遇到兩位男生願意跟我們一起去迪士尼玩(心裡OS:可以分擔房間的錢哈哈)

因為這篇主要是打攻略,所以細項還是會另外打在各篇,讓各位比較好了解。

先來介紹一下奧蘭多迪士尼,是目前最大的迪士尼,但不是代表一個園區就是世界最大

比較知名的有四個園區(Epcot/Hollywood/Magic Kingdom/Adventure),加起來為世界最大

 

門票:

有住迪士尼:跟著迪士尼的住宿套裝買肯定給的優惠比較多。

沒住迪士尼:

現在美國迪士尼/環球影城入園前,都會掃指紋跟拍攝照片,所以在網路上買來路不明的門票很危險,建議大家不要亂買

目前我查到有公信力的購票網站:迪士尼官網KKday(台灣網站)|Hopetrip(香港網站)

 

住宿:

在美國久了之後會發現,美國人大部份房型都是兩張大床,不管你是睡兩個人或四個人,價格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所以我們在美國打工時撈到兩個台灣男生跟我們一起去迪士尼,剛好可以分攤房間錢,

以最便宜房型來講四個人平均下來的價格,比在Airbnb找的住宿+交通還要便宜,再者,入住迪士尼好康享不完

 

好處一:從飯店到園區都有免費巴士接送

好處二:免費來回接送機各一次(奧蘭多國際機場),如果坐計程車單程50美

好處三:擁有迪士尼Magic band,是一個手環戴在手上,裡面有你的訂房紀錄、設施紀錄等等

好處四:享有Magic Hour,講白一點就是比別人多玩好幾個小時

好處五:飯店免費寄物,退房當天如果還在迪士尼裡面玩,就可以把行李放在寄物區

好處六:住宿+門票預訂可以享有優惠,每季優惠不相同(也有機票+住宿+門票方案)

好處七:在迪士尼裡面購物,都可以請人直接送回飯店

好處八:可以先上網登記Fast Pass,有了這個我們幾乎沒排到什麼隊

 

如果湊不齊四個人又想要住便宜的房,可以查查下面這幾間:

價格 Diamond Resorts > Radisson Resort > Seralago Hotel and Suites > Roomba Inn & Suites

距離迪士尼樂園車程大約都在10分鐘左右,搭uber一趟大約10美金,點我加入會員可以獲得100元乘車金

 

園區時間:

每個園區不一樣,建議一定要事先上網查,而且也要看好煙火時間,再來制定攻略,當初安排如下:

Day1:Epcot-Hollywood(遇到暴雨衣服全濕回飯店)-Epcot

Day2:Hollywood-Magic Kingdom

Day3:Animal Kingdom(提早結束)

 

交通:

奧蘭多的交通不方便、不方便、不方便!除了租車、計程車、uber,其他大眾交通運輸的工具絕對沒有比較方便

連我這種省到飯都不吃的人都說這種話了,出去玩時間就是金錢(其實我是因為有四個人平分uber錢才敢講這種話)

如果真的要坐到大眾運輸工具也不是不行,只是要花時間研究,花時間等車。奧蘭多的Lynx點我看奧蘭多Lynx路線圖

記得我一句話:在美國短程,4人就坐uber,平均下來一人一趟可能只多個幾分錢,還不用搭公車找零錢

 

飲食:

迪士尼園區裡的東西就是貴!而且住在迪士尼園區,要是沒有自己帶食物進去,就是只有天天吃園區食物的份

因為去迪士尼前一晚我們在華盛頓快閃,詳情請看華盛頓特區攻略|9小時衝華盛頓DC一日遊!

下飛機後也不可能採購食物進入園區,所以三餐都吃迪士尼,Disney Resort的食物不難吃啦,只是貴

美國迪士尼園區是可以自行帶食物入園的!只是還是有必吃的烤火雞腿一定要吃到~

迪士尼飯店裡有販售飲料通行杯,只要花一次的價錢,就可以在迪士尼飯店裡的餐廳無限續杯(園區內用便宜的價錢續杯)

這個杯子特別的是,每一個都是有精準的重量,放在飲料機上符合標準機器才會運作,所以不要以為隨便拿一個杯子就能裝

 

網路:

我發現迪士尼超貼心的~~園區內居然都有免費WIFI,速度也不會說很慢,上傳照片、短影片都還是ok的

但是如果等待時間想看韓劇、影片打發時間,租WIFI機或是SIM卡網速才跑得動。

 

園區:

Magic Kingdom 魔法王國地圖

IMG_3089

四個當中最經典的一個樂園,如果只有造訪迪士尼一天,通常都會選擇這個樂園,因為著名的大城堡就只有這裡有

而且園區內就有六個主題Fontierland、Tomorrowland、Liberty Square、Main Street U.S.A、Adventure、Fantasyland

最經典代表什麼?也就是最中規中矩,迪士尼經典中的經典角色會出現在這,米老鼠、唐老鴨、白雪公主...

而且入園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華特迪士尼(迪士尼創辦人)牽著米老鼠在迎接大家,沒在騙我男生朋友感動到快哭了

除此之外,迪士尼閉館前的煙火燈光秀也是四個園區裡面最壯觀,看到是會流淚的那種

那十分鍾仿佛抽離現實世界,把小時候看過的迪士尼經典動畫都在回憶一遍,推到爆表(我發誓我對煙火燈光秀無感那種)

 

Hollywood 好萊塢地圖

IMG_2861

這是我覺得最小的園區,如果不想花四天門票一天一園區的話,可以考慮買三天跨園區門票,跟Epcot擺在一天

設施好像只有四個,其他都是秀(我再度沒興趣)如果早上使用Magic Hour提早入園,設施幾乎不用排隊,

之所以稱為好萊塢,是因為裡面有很多是以電影場景、電影背景去打造的,

滿推薦有在看電影的人要去坐The Movie Ride,可是英文聽力要不錯就是了,我看到睡著...

突然想想這園區好像真沒到一定要來,除了The Movie Ride外裡面的設施在別座迪士尼也都玩得到

但身為環球影城/迪士尼的樂園粉,不來踩個點打個卡不行

 

Animal Kingdom 動物王國地圖

IMG_9008

我只能說超可惜的,我們把這園區放在最後一天,剛好遇到颱風,園區提早打烊,而我們又起得晚,所以沒什麼玩到

動物王國打造的跟動物園很像,除了可以看動物之外,設施也跟動物有關係,很像置身在叢林的感覺

最經典的設施就是跟六福村一樣搭乘遊園車遊覽整個動物區塊,在搖搖晃晃之下,我又再度睡著了...

 

Epcot地圖

IMG_2918

我跟大家見解可能不太一樣,我跟同行男友人一致認為這是最值得的迪士尼樂園,通常滿多人忽略這個園區

是因為他是教育性質的樂園,園區內設施也不多,而是打造一個縮小版世界的概念,

你可以同時欣賞巴黎艾非爾鐵塔,走幾步路又能看到日本的鳥居,除此之外,園區內還販售來自各國的美食

園區滿大的,但是如果不是帶小孩,以我們這種年輕人來說,要逛完不是難事,畢竟我大概快走2.5小時就繞一圈了

 

Q&A:

1.各園區的CP值如何?

設施好玩排行:Magic Kingdom > Epot(只有一個特別好玩) > Animal Kingdom > Hollywood

園區驚喜排行:Magic Kingdom > Epot(有別於其他迪士尼) > Animal Kingdom > Hollywood

適合小孩程度:Magic Kingdom = Epot > Hollywood > Animal Kingdom

適合大人程度:Magic Kingdom = Animal Kingdom > Hollywood > Epot

以上是我自己的個人見解,很多人覺得 Epot 根本不用去,但我卻覺得 Epot 是最特別的!

不過很明顯的是,如果你只有一兩天待在迪士尼的話, Epot 不會是你的首選拉!

 

2.門票到現場買會很多人嗎?

雖然不會很多人,但是通常比網路上買還貴,而且還不能提早入園

 

目前還沒有想到其他QA,如果有任何關於奧蘭多迪士尼的問題可以到下房留言處留言,或是到我的粉絲團私訊發問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留言著幫我按個推,或是到粉絲團按讚支持我喔!

 

奧蘭多除了迪士尼之外,其實還有超多樂園設施,例如以下:

迪士尼門票環球影城門票樂高樂園Bush Garden

除此之外,也有超多當地特色行程大家可以參考

甘迺迪太空中心熱氣球體驗滑翔翼體驗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