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2

許心心念念一定要吃到的「朝鮮薊Pizza」,他說他第一次在食尚玩家看到時就決定一定要來吃

不就是Pizza而已嗎?到底有多厲害,就讓莎帶著幾個吃貨來一起吃吃看吧

先來看看食尚玩家的片段

 

>地址

在曼哈頓區有三家分店,我是吃位於蘇活區的那家

 

>店內環境

這家看起來比食尚玩家介紹的分店還要大,座位也很多,我們去的時候並非用餐時間,店內只有幾桌客人

IMG_1842

這家座位區分為內用座位跟外帶座位,如果使用內用座位的話除了點Pizza之外還有額外的低消喔

IMG_1848

所以服務生見我們只點了Pizza就把我們請出外帶座位區了,外帶座位區是不用付小費的,大家想省錢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IMG_1863

IMG_1861

 

>店內餐單

IMG_1844

記得午餐要10-15%的小費喔!

 

>人氣美食

剛開始旅遊的我們,對吃真的是能省則省,連飲料都不會輕易購買,儘管一行六個人快餓死了,每人都也只點一個Pizza而已

我很抱歉因為當時是許一人去點餐,其他五個人就在餐桌上等著鳥媽媽帶食物來餵我們吃,所以我不知道價錢是多少

但我能保證我在美國的兩個月,Pizza絕對是我看過所有美式食物裡最便宜的選項了,

因為我們一次就點了六塊,店員重新考了一個全新的給我們,所以拿到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燙口好吃

IMG_1852

Artichoke的Pizza是屬於皮厚的那種,厚度大約是台灣的兩倍,麵粉感非常重,口感也很厚實

至於上面配料的部分就是「濃湯」,我在美國待了兩個月沒有在別的地方看過這種口味,所以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IMG_1855

當時許吃下第一口的時,就發出讚嘆聲,頻頻說「終於吃到了」等等的話,而其他人也因為餓到不行,對於Pizza也是讚不絕口

IMG_1857

但...幾口下肚之後,慢慢對於濃湯味道的Pizza感到膩口,加上這Pizza尺寸不小,天氣冷Pizza冷得快,吃到後來會有點反胃

要不是六個人裡有三個人有口水病(....)建議多人分食拉,也不要大家都買一樣的口味,可以嚐嚐店內的其他口味也不賴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寫這種美食文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希望再多寫幾次可以用個生動的文字介紹給大家看^^

紐約之後的行程介紹請看:

>>紐約行程|四天三夜 Day 1 唐人街-蘇活區吃Artichoke-帝國大廈

>>紐約美食|食尚玩家推薦!來曼哈頓必吃之一,蘇活區Artichoke的朝鮮薊Pizza

>>紐約行程|四天三夜 Day 2 自由女神-華爾街銅牛-911紀念公園-都會博物館-雀兒喜市場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會比較快回覆喔!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