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2

長達兩個禮拜的日本之旅終於要結束了,在東京的最後一天,因為班機時間為下午五點,預計三點多到達機場即可

所以在三點之前安排了一連串的行程,就是要在最後一天把東京跑透透

 

>淺草雷門/仲見世通

我住在東京考山實驗室的關係,淺草雷門就在附近,於是我一早八點起床再度去看一次雷門的面貌

淺草住宿>>東京住宿|低預算首選!距離上野站10分鐘,淺草雷門附近便宜住宿「考山東京實驗室」

而且還沒到check out的時間,所以先把行李放在房間內就好,逛完再回來check out

去年來的時候,想要在雷門大燈籠前面拍空景照絕對不可能,住在附近的好處就是可以早點前往,完全沒人跟你搶燈籠

但今年剛好遇到雷門寺維修,除了燈籠被鷹架整個罩住之外,其他都還是正常開放

IMG_9841

IMG_9862

IMG_9842

是不是!據我的經驗,早上八點~九點這段時間,因為仲間世通九成以上的店都還沒開,所以觀光客非常少

IMG_9825

從九點開始後,仲間世通就有少部分店家開店營業摟!臨走之前我還打包了四包人形燒回家~

IMG_9878

去年來是吃現烤的,今年來現烤店家還沒開,就打包現成的回家,而且價格很便宜,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9879

單包三百/兩包五百,紅色是紅豆顆粒餡,白色是紅豆沙餡,兩個都好吃,但我愛豆沙餡多一點

 

>上野恩賜公園

IMG_9913

從東京考山實驗室check out後,推著行李大包小包的跑到上野恩賜公園,還遇到東京舉辦國際會議,各大車站暫停寄放行李?!

只好拖著一個20寸行李箱+行李袋去上野公園散步,好險上野公園入口處有個寄放行李處是沒有被限制的

IMG_9918

每次看到部落客在櫻花季或賞楓季來到上野恩賜公園拍的照片都超漂亮超唯美,想說就算不是花季公園應該也很漂亮吧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走對地方,完全沒有看到想像中的模樣,想說那不然有查到在上野公園可以划個船也不錯

IMG_9956

依循著告示牌的方向走是一大片的荷花池....我是不是又再度走錯地方了?

IMG_9952

倒是上野公園的建築物滿美的

IMG_9955

IMG_9936

之前去日光也有去東照宮,原來上野公園裡面也有,只是規模小很多,閃亮的程度也沒有日光東照宮來得耀眼

IMG_9922

在上野恩賜公園裡的「上野動物園」,因為遇到平日有很多小學生、中學生都出來校外教學

 

>上野阿美橫町

IMG_0003

從上野公園出來後,過個馬路就可以前往阿美橫町,阿美橫町除了有賣蔬菜水果之外,

IMG_0052

另外還有像菜市場堆成一堆均一價的衣服,

IMG_0011

而且滿多是像各種品牌的暢貨中心等等的地方,但是價格好便宜,我也不知道是真貨假貨

IMG_0030

我十點不到就已經到阿美橫町,早上的人還不多,有些店也才剛開,倒是去年就超想朝聖「二木の菓子」滿早開的,

IMG_0016

餅乾糖果種類確實很多,但是好吃的幾乎都已經進口到台灣了,剩下的我看了都沒什麼興趣

IMG_0021

開始搜刮抹茶的點心,如果大家有要買抹茶杏仁巧克力不要來二木の菓子買唷,只有大分量包裝,且要1800日幣

IMG_0023

我自己一個人要湊到5000日幣免稅還真的是挑得很辛苦,買到最後還有點拿不動。

另外另外,推薦大家來到上野阿美橫町一定要吃「鐵火丼」,鐵火丼是這家的招牌丼飯其實就是生魚片丼飯啦

IMG_0013

我早上十點半經過的時候還沒開業,想說在逛一下阿美橫町再回來,總算在11點開始營業了

鐵火丼食記>>

 

>成田機場 PREMIUM OUTLETS 酒酒井outlet

我還沒來日本之前,有個剛去過東京的KKday同事大力推薦一定要到這個outlet吃美食,這裡深藏不露阿~

PREMIUM OUTLETS距離成田機場只要15分鐘的車程,車票在成田機場的巴士站就可以買到,來回700日幣

IMG_0061

但我從上野阿美橫町離開其實已經11:30了,如果搭乘京成電鐵從京成上野站前往成田機場只要40分鐘,

可是因為我手上還有東京廣域周遊券最後一天的扣打,所以打算以坐地鐵的方式前往成田機場,但如此一來就要坐兩個多小時

也就是說我到成田機場就已經下午兩點多了,而我三點多就要機場check in,但我還是利用片刻的時間去了outlet看看

PREMIUM OUTLETS 介紹>>

好險最後是順利趕回來check in,順利搭到虎航回台灣, 結束了在日本這13天的驚魂記

 

跟大家分享我在日本13天到底去了哪裡

Day 1:關西機場-和歌山-心齋橋-大阪

>>春遊大阪|貓奴必去!關西機場近郊「和歌山」一日遊,看貓咪站長在貴志車站站崗(時刻表/值勤時間)

Day 2:大阪環球影城-大阪Spa World(大世界溫泉)

>>春遊大阪|一個人暢玩大阪環球影城15週年含卡莉怪妞/哈利波特/飛天翼龍(必玩設施/必買紀念品/攻略)

>>春遊大阪|我終於來到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樂園了!(紀念品必買/必吃/設施必玩/攻略)

Day 3:大阪-廣島-宮島-海上大鳥居-彌山纜車-嚴島神社-八丁崛逛街-京都

>>春遊廣島|行程篇 Day 3 大阪-廣島-宮島-海上大鳥居-彌山纜車-嚴島神社-八丁崛國際通逛街(交通/夜行巴士)

Day 4:京都-京都塔大浴場-清水寺-金閣寺-嵐山-竹林小徑-野宮神社-保津船遊船-渡月橋-嵐電足湯

>>春遊京都|Day 4 二訪京都一日遊(清水寺-金閣寺-嵐山-竹林小徑-野宮神社-保津川遊船-嵐電足湯)

Day 5:名古屋-高山(飛驒高山)-白川鄉-金澤-富山

>>春遊名古屋|Day 5 使用阿爾卑斯、高山、松本地區周遊券玩名古屋-高山(飛驒高山)-白川鄉-金澤-富山

Day 6:富山-立山黑部-松本

>>春遊立山黑部|Day 6 使用JR 阿爾卑斯X高山X松本周遊券順時針從富山-立山黑部-松本交通攻略介紹

Day 7:松本-上高地-名古屋

>>春遊北陸|行程篇 Day 7 松本-上高地(大正池/田代池/河童橋)-名古屋(名古屋城/榮/Harbs本店/喜多湯)

Day 8:海洋迪士尼-原宿可麗餅/阿夫利拉麵

>>春遊東京|Day 8 15週年東京海洋迪士尼(Tokyo Disney Sea)設施FP攻略/必買紀念品/必吃/必玩/交通方式

Day 9:新宿-河口湖-西湖根場-河口湖遊船-天上公園-美富士園

>>春遊東京|行程篇 Day 9 新宿-河口湖-西湖根場-河口湖遊船-天上公園-美富士園(富士箱根周遊券/交通/行程規劃)

Day 10:河口湖-御殿場-橫濱(中華街-山下公園-紅磚倉庫-港未來21)-上野買電器

>>夏遊東京|行程篇 Day 10 河口湖-御殿場-橫濱(中華街-山下公園-紅磚倉庫-港未來21)-上野買電器 交通攻略/行程規劃

Day 11 :草津溫泉-輕井澤-KITTE大樓-淺草一蘭拉麵

>>夏遊群馬|行程篇 Day 11 草津溫泉(湯畑-熱乃湯湯揉)-輕井澤(白絲瀑布-舊輕井-雲場池)一日遊之交通規劃/行程安排

Day 12:東京-伊豆急下田-城崎海岸-堂島-天洞遊覽船-澀谷

>>用東京廣域周遊券從東京-伊豆急下田-城崎海岸-堂島-堂島天洞遊覽船-澀谷(伊豆半島交通/伊豆行程規劃)

Day 13:淺草雷門/仲見世通-上野公園-上野阿美橫町-成田機場outlet-成田機場

>>春遊東京|行程篇 Day 13 淺草雷門寺/仲間世通-上野公園-阿美橫町鐵火丼-酒酒景outlet-成田機場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