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0

這次13天12夜的住宿,我有二分之一的住宿不是沒訂到就是時間搞錯,好險我用agoda訂房!預定可以全部取消,也能全額退費

推薦跟我一樣的傻妞一定要在agoda訂房,不然多付錢或是訂錯時間就欲哭無淚了,平常我也會用airbnb訂房,但風景區不推薦

河口湖住宿建議選在河口湖觀光巴士紅線第13站(淺川溫泉站)或14站(KUKUNA站),因為這裡景色角度最好

連我這個無所不省的無資女,都願意花一晚3000元的價錢住一晚溫泉酒店,你還花不下去嗎?

 

>地理位置

所謂的湖景第一排,很多人來到河口湖為的就是可以欣賞到清晨的逆富士,住在這裡才不用更早起走一大段路過來!

 

>床位價格

我當時訂5930/兩人,查看目前房價美富士園

 

>訂房連結 agoda價格,目前Booking.com沒有提供美富士園的訂房服務

IMG_7834

為什麼我會說「住不起湖山亭/KUKUNA,又訂不到Green Lake或富士吟景時可以改訂美富士園」呢?因為在我收集各種資料後

論價錢論風景角度論溫泉設施又要論交通方便程度,「美富士園」真的是以上訂不到的首選,我是在agoda訂房

線上完成刷卡之後,到了直接check in跟其他住宿一樣都是填個資料交個護照就可以入住

IMG_7828

櫃檯人員會講一些英文,提醒晚上5.6點會有人進來鋪床,並詢問隔天早餐的用餐時間(7:30、08:00、08:30)三個時段

如果隔天一早就要離開的旅客, 因為河口湖觀光巴士沒有那麼早開,所以飯店有提供三個時段接送服務(09:00、09:30、10:00)

只要早上下來跟櫃台講要接送就好,不用事先預約

IMG_7621

我們就住在二樓,但別以為住在二樓就看不到什麼風景,等等你就知道了~整體飯店有點老舊,應該是棟滿久的溫泉飯店

IMG_7626

房間大約是八塊榻榻米的大小,對兩人算是滿寬敞的唷

IMG_7637

IMG_7640

接著重頭戲來了,來揭開窗簾後面的美景了,我和KKday同事還拍了一段假掰的影片,這裡就不出賣她了

IMG_7651

因為周圍沒有高樓阻擋,所以我覺得住在那幾層樓沒什麼差別

IMG_7659

已角度來說,美富士園的角度滿偏的,以這種風景來說感覺價錢有點貴,如果天氣不夠晴朗我一定會退掉住普通旅社就好

像是峰月民宿就是價錢很便宜,溫泉很普通適合只待一晚的地方,看個人需求拉!都來到河口湖了一定要好好享受一番

巡視完房間後,經過早上跑得一連串行程,加上最後的天鵝船驚魂,我們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泡茶聊天

IMG_7664

應該是仙貝跟梅漬物,有點忘記了....

IMG_7674

看見這假掰的KKday同事,請我幫他拍下道碴瞬間的文青照,結果喝不到幾口就聽見門外敲門的聲音,因為鋪床的小幫手來摟

IMG_7682

鋪床小幫手速度之快咻~咻~咻就鋪好了!

IMG_7686

我最喜歡睡在地上的榻榻米了,夏天睡在地上好涼好舒服,還可以大滾特滾來滾去

接著大家在意的衛浴設備,聽說有些稍微便宜的河口湖住宿,衛浴是跟別人共用的?我自己是不介意啦,但有些人似乎很在乎

美富士園的衛浴是在自己房間裡面,而且是乾濕分明的唷!但是我們因為都去澡堂洗完後才回來,所以根本沒用到

IMG_7696

另外,每一個日本飯店都會提供大家「浴衣」,美富士園當然也不例外,只是因為我是跟同事一起入住,我們就沒一起穿了~太怪了拉

IMG_7707

IMG_7709

IMG_7713

襪子?不知道用意是什麼,但我想穿完試可以帶走的

IMG_7727

至於小毛巾我就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帶走的了,這是泡溫泉的時候可以帶入澡堂內的!

IMG_7747

小提醒!大毛巾是不能下水的,日本溫泉一切「裸裸裸」湯!不能接受就不要泡,不要圍著大毛巾下去!日本人會恨你!

另外因為澡堂大家都裸體,所以不能拍照給大家看,但依我泡兩個時段的經驗,早上07:00去沒人,下午5.6點去很少人~

不確定是因為美富士園原本就人少還是剛好錯開~總之,自己一個人泡湯享受整個富士山的view是一間非常幸福的事!

泡湯區位於7樓,有室內外池,室內池接近落地窗玻璃,白目的我因為想要更靠近富士山,直接裸體貼在玻璃上,

突然想到玻璃是透明的外面根本就看得到...

如要看美富士園的泡湯池照片請直接點入美富士園的網址進去看唷>>http://bit.ly/28ULOqA

IMG_7760

漸漸變暗的河口湖美景,飢腸轆轆的我們19點一到就到附近餐廳覓食了,

其實住這種溫泉飯店建議大家可以用一泊二食的方案,但因為在agoda訂房都只有房間,所以可以check in時可以跟櫃台預定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沒東西可以吃,河口湖附近也有三家餐廳,一家是HANA燒肉、湖波、不知道名字的日式店

當晚,第二近的湖波沒開,我們就選吃最遠的不知道名字日式店

IMG_7769

我們點的餐在另一篇介紹過摟,就是一家為求溫飽的餐廳,不太需要花太多時間介紹

>>春遊東京|行程篇 Day 9 新宿-河口湖-西湖根場-河口湖遊船-天上公園-美富士園(富士箱根周遊券/交通/行程規劃)

吃完飯後,可以繞河口湖半圈散散步,看看別人住的飯店怎麼樣視野角度是怎麼樣,也看看隔天逆富士該站在那個地方視野最好

瘀旅程進行到第九天了,其實莎已經差不多精力都消耗殆盡,回房看電視10分鐘,已成跪姿睡覺,還被同事拍起來分享

我雖然很早睡覺,但我半夜還記得起來調鬧鐘,預定隔天一早要起床看逆富士!這是我來河口湖的願望!

小提醒:想看逆富士應注意:角度要對、時間要夠早(保險05:00)、天氣要好三者缺一不可

是說我們遇到天氣很晴朗,但是實際看河口湖還是灰灰的一天,所以逆富士只有微微的,成像效果不是很好

IMG_7847

IMG_7875

IMG_7869

我的KKday同事耍廢起不來所以什麼都沒看到,06:00走過來其實有一點晚了,已經有微微的風吹,不然效果可能再好一點

07:00散步完回飯店後,我又再去泡湯一次,就是要值為房間價值!07:00去都沒人,包下整個泡湯區

早上我們預定08:00的早餐,準時入座後,桌上已經擺好豐富的餐點,再點上酒精膏加熱魚

IMG_7880

除了這些菜之外,我最期待的就是整鍋的白飯了,懷念之前在日光也是吃光所有的白飯~

日本的米真的超好吃的,加上這次同事因為太早起沒胃口,我就把他的份都吃光光,好幸福~~~

吃完後,原本想再去泡一次湯的,但因為要坐10:00的接駁車,怕時間太趕就沒再去了

IMG_7916

 

最後給大家幾個台灣人比較常住的河口湖飯店連結,大家可以依照價錢、地理位置跟喜好來選擇

湖山亭KUKUNA富士河口湖溫泉飯店富士吟景green lake

警告!很多飯店是採現場付費/刷卡,請勿預訂後no show!不僅會造成台灣人形象受損,也越來越多飯店不接受台灣人訂房了!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我會將大家的問題彙整在此篇,以便以後需要的人可以直接解答

另外我也有開設Youtube頻道,也有談到關於美國打工度假的注意事項,可以去看看

可以看看我這次去東京13天12夜的行程

Day 1:關西機場-和歌山-心齋橋-大阪

>>春遊大阪|貓奴必去!關西機場近郊「和歌山」一日遊,看貓咪站長在貴志車站站崗(時刻表/值勤時間)

Day 2:大阪環球影城-大阪Spa World(大世界溫泉)

>>春遊大阪|一個人暢玩大阪環球影城15週年含卡莉怪妞/哈利波特/飛天翼龍(必玩設施/必買紀念品/攻略)

>>春遊大阪|我終於來到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樂園了!(紀念品必買/必吃/設施必玩/攻略)

Day 3:大阪-廣島-宮島-海上大鳥居-彌山纜車-嚴島神社-八丁崛逛街-京都

>>春遊廣島|行程篇 Day 3 大阪-廣島-宮島-海上大鳥居-彌山纜車-嚴島神社-八丁崛國際通逛街(交通/夜行巴士)

Day 4:京都-京都塔大浴場-清水寺-金閣寺-嵐山-竹林小徑-野宮神社-保津船遊船-渡月橋-嵐電足湯

>>春遊京都|Day 4 二訪京都一日遊(清水寺-金閣寺-嵐山-竹林小徑-野宮神社-保津川遊船-嵐電足湯)

Day 5:名古屋-高山(飛驒高山)-白川鄉-金澤-富山

>>春遊名古屋|Day 5 使用阿爾卑斯、高山、松本地區周遊券玩名古屋-高山(飛驒高山)-白川鄉-金澤-富山

Day 6:富山-立山黑部-松本

>>春遊立山黑部|Day 6 使用JR 阿爾卑斯X高山X松本周遊券順時針從富山-立山黑部-松本交通攻略介紹

Day 7:松本-上高地-名古屋

>>春遊北陸|行程篇 Day 7 松本-上高地(大正池/田代池/河童橋)-名古屋(名古屋城/榮/Harbs本店/喜多湯)

Day 8:海洋迪士尼-原宿可麗餅/阿夫利拉麵

>>春遊東京|Day 8 15週年東京海洋迪士尼(Tokyo Disney Sea)設施FP攻略/必買紀念品/必吃/必玩/交通方式

Day 9:新宿-河口湖-西湖根場-河口湖遊船-天上公園-美富士園

>>春遊東京|行程篇 Day 9 新宿-河口湖-西湖根場-河口湖遊船-天上公園-美富士園(富士箱根周遊券/交通/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