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89

進入行程的第四天,明天就要回去了,我真的太期待釣冰魚的行程了,晚上睡覺都會笑

大家一定要看我華川釣冰魚的精彩行程,我保證你一定不敢跟我一樣!

 

>華川釣冰魚

IMG_6107

photo/因為我當時一直在弄gopro連接的東西,就來不及拍我跟魚的照片

IMG_6081

因為華川算是首爾近郊的地方,我們又一次6個人移動,所以我建議包華川一日遊行程比較好

華川釣冰魚的行程也很豐富,所以我也另外寫了一篇來介紹,

請點冬遊韓國|[冬季限定] 2016華川釣冰魚體驗(交通/門票/行程/抓魚/設施)總整理

 

>明洞逛街

今天的逛街算是額外增加的行程,姐妹們因為天氣太冷都沒什麼活力,但是講到逛街又是一條活動,

所以今天就改來這邊讓大家最終補貨啦,來到明洞這裡附近有很多路邊攤小吃,終於吃到韓國的路邊攤了,意外的超好吃耶

年糕超~級~軟的,我以前甚至不知道年糕原來這麼軟

幾乎每一攤都賣得差不多,所以我們就隨便選一家來吃!

點了煎餃、辣炒年糕、魚板、喝很多免費的湯

這個阿珠媽是中國人,會講中文,對我們超好的,一直送我們東西吃,而且真的每一樣都好好吃

我們總共吃7000韓元(約台幣210元)

 

>龍山汗蒸幕

因為在明洞就已經逛到很晚了,我們回去放完行李後才坐車到龍山汗蒸幕時都已經超過12點了

票價:14000韓元

線上購票:http://bit.ly/1SRIhbI(網路上購票一張便宜50台幣左右)

 

以下是關於汗蒸幕大家最常問的QA

>裡面真的都脫光光嗎?

在裡面洗澡都要脫光光,裡面也會提供兩條小浴巾,建議一條可以帶進去擦汗,

另外一條出來時可以拿來擦乾身體(我自己還有額外帶一條超吸水毛巾)

 

>如果不敢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是害羞難耐不敢在眾人面前展露好身材,也是可以換著裡面提供的制服,

去一樓蒸氣烤箱摟!不過這裡沒有提供隔間的淋浴設備,所以如果你不敢在此洗澡的話建議在家洗好澡再來!

 

>韓劇裡面常常看到很多人一起躺在地上的地方是?

以龍山汗蒸幕為例,在1樓穿過遊樂器材室後可以看到

通常在韓劇裡看到的是燈火通明,但我們這時已經凌晨1.2點了,所以會關燈,旁邊圍繞著一圈蒸氣、烤箱

但因為我有一個朋友怕熱、另外兩個朋友又很累不想動,所以沒有人陪我進去裡面冒險拍照嗚嗚

 

>裡面有東西可以吃嗎?貴嗎?

裡面有小賣部唷,有名的甜米釀&雞蛋都是在小賣部裡面買,我們有買甜米釀來喝,但我不喜歡,覺得噁

所以我買了莓果類的飲料來喝,因為泡完湯很缺水,兩三下就喝完了

裡面也有賣泡麵,我們自己也有帶一些餅乾飲料進去吃(不會被檢舉)

東西當然有稍微貴一點點,而且韓國均價就比台灣高,所以別想在這裡吃飽呀!

 

>午夜離開的話交通方式是?

計程車!我覺得很克難的旅人也是可以睡在這裡到早上啦~

不過我真的很推薦一定要試試看耶,泡熱水的過程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毛孔也可以完整擴張達到深層清潔,洗完出來臉都會紅紅的真的很舒服的唷~

 

今日詳細的行程:

08:00 首爾站集合-11:00 到冰釣場-15:00 離開冰釣場-19:00 開始逛明洞-10:30 離開明洞-12:00 汗蒸幕-02:00 坐計程車回首爾站民宿

如果你要去華川釣冰魚一定要看這篇冬遊韓國|[冬季限定] 2016華川釣冰魚體驗(交通/門票/行程/抓魚/設施)總整理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比較快唷

更好玩的5天4夜行程在剛開始呢!

>>Day 1:明洞一品香換錢-梨大逛街-新村吃新麻浦洞烤肉-弘大逛街

>>Day2:元歐爸滑雪一日遊-東大門玫瑰LED-明洞雪濃湯-明洞逛街

>>Day3:江村鐵道腳踏車-南怡島-建大貨櫃屋-高速巴士地下街-首爾樂天超市

>>Day4:華川釣冰魚-明洞逛街-龍山汗蒸幕

>>Day5:仁寺洞穿韓服-富平地下街-回家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