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對寫美食紀錄超沒興趣的,因為通常我看到食物都是直接塞入口中,幾乎都來不及紀錄

但是因為我對抹茶特別珍惜,所以在入口之前才有多一點時間紀錄

之前已經吃過很多種了,這次才決定把所有吃過的記錄下來!

 

#1 o'sulloc 抹茶醬(韓)推薦度:|甜度:

photo/旁邊是金秀賢代言的布丁,也很好吃

價錢:8500韓幣(約台幣240元)

在哪買:o'sulloc仁寺洞店

這是最近很多人搶購的抹茶醬,代購賣到450元,可是實際只要240塊,也沒有很大瓶,不過確實滿重的啦。

很多人說很甜,但因為我平常吃很甜,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味道偏奶,抹茶味沒有到很重。

 

#2 京のお抹茶プリン抹茶布丁(日) 推薦度:|甜度:

價錢:1080日幣4入(約台幣303元)

在哪買:朋友買的(網路上說清水寺有在賣)

第一次吃一口為之驚艷,這次請朋友從京都帶回來,可是他買錯口味所以我覺得沒那麼好吃

這款有分濃跟淡款,但我想如果會看這篇的話,平常就有在吃抹茶,推薦一定要買「濃」款,如果買一般的就不好吃了!

由其實那個抹茶醬,真的不ok~濃款是一氣呵成,沒有再淋抹茶醬,比較好吃真的

 

#3 綠茶園抹茶即溶飲  推薦度: | 甜度:

價錢:不可考

在哪買:樂天超市

第一次去韓國時,也有買即溶抹茶飲回台灣,這次去韓國也隨便抓了一款

不過這款喝起來很淡,而且不是抹茶味,比較像是綠茶味,不知道是不是我誤會他本來就不是抹茶了

 

#4 抹茶牛奶(韓)推薦度:|甜度:

價錢:2000韓幣以下/1瓶

在哪買:別太小的便利商店都有賣

IMG_5813

承以上,這款明明也叫綠茶拿鐵,可是味道就是真真實實的抹茶呀,而且這款我超推,我去韓國兩次都有買,這次還帶了三瓶回台灣

喝起來就是星巴克的抹茶拿鐵,每次去星巴克買到心痛得要死,這個一瓶不到50塊,我覺得就很夠了,嗚嗚為了這個好想住在韓國~

這次先介紹到這邊,等下次有買別的抹茶在分享給大家!

 

快來追蹤莎莎的粉絲團,隨時接收新事物!

打工女孩愛旅遊 l 莎莎 X Sabrina

 

快看看其他莎莎整理的好文章

>>首爾逛街|比高速巴士/江南/永登浦地下街好逛的「富平地下街」

>>東京近郊|5分鐘搞懂東京近郊,橫濱/鎌倉/江之島/箱根/輕井澤/日光/富士山比較

>>韓國逛街|五間韓國必逛的雜貨天堂(butter/10X10/JAJU/ARTBOX/1300k)

>>韓國逛街|誰還在去東大門被坑錢,這些CP值超高的地下街逛的才過癮!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