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8

我覺得我拍得還不錯啦,不知道為何今天空氣很差的樣子,加上我真的對高樓夜景很無感,所以我覺得很醜....

今天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IMG_5157

今天的最後一站來到大家推薦的山頂打卡啦,其實以我的個性我是不會想來這種地方的

可是看見大家推到不行還是給她花了門票爬上來摟!

我買的門票大約便宜4塊港幣(少少的),但是不無小補購票在這裡買中國旅行社

現場買票如果加購蠟像館的話可以做特殊的車上去(但我不知道是什麼)

IMG_5156

我從中環去山頂的路上發生了一些小差曲,之前已經發布在粉絲團上,就懶得再打一遍啦

 

󾆴[ #莎莎外出中 ] 一個人的香港 Day3你會和陌生人聊天嗎?其實平常的我很排斥跟陌生人聊天,因爲我有強烈的不安全感跟恐懼,尤其對男生!(輕微恐男症)但!今天要從中環趕去香港著名景點山頂纜車時,兩個操著奇怪口音的男子(他廈門...

打工女孩愛旅遊 l 莎莎 X Sabrina 貼上了 2015年10月16日

現在想想,他們還跟我借了行動電源,旅行真的會發生許多好玩的小故事!

總結一下,我覺得山頂纜車真的超酷,爬升的時候已經整個人要靠椅背支撐才不太需要用力hold住

當時忘記看佔位的大家是怎麼度過的哈哈哈,提醒大家如果想要坐在好位置的話一定要跟大家擠來擠去搶靠窗位置

雖然我不是個很愛跟別人擠的人,可是我旁這兩位大陸人超罩,他居然幫我搶到了超好的位置!

再次提醒!如果從中環要坐山頂纜車上去一定要坐靠右邊的位置才看得到風景,左邊的是靠山完全沒風景唷!

可是煩的是,雖然我們搶到超好的位置但是我們一直聊天根本沒在看窗外,有點小難過!

IMG_5163

上了山頂後就看到這一片灰濛濛的樣子.....想問大家平常就是這樣的嗎?是有一點失望啦!

後面還有後續,從山頂下來後又回到了中環,而中環呢就有大家所熟悉的「蘭桂枋」,而這兩位男子也邀我一同去喝酒

雖然我也是愛喝到不行,但是一個小女子在外沒有認識的人這樣還是不太好,外加家裡還有擔心到爆的阿姨,所以我就回家去了

哈哈哈這篇超廢話,總之我覺得因為有兩個男生的陪伴我都沒有好好的看夜景,我還是覺得一個人旅行比較好玩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我會將大家的問題彙整在此篇,以便以後需要的人可以直接解答

另外我也有開設Youtube頻道,也有談到關於美國打工度假的注意事項,可以去看看

我在香港的一個人旅行

Day 1:旺角➝太子➝中環➝尖沙嘴➝油麻地

秋遊香港|Day 1 旺角➝太子➝中環➝尖沙嘴➝油麻地

Day 2:中環➝南ㄚ島➝長洲➝山頂纜車/觀景台

秋遊香港|Day 2 旺角➝中環➝南丫島➝長洲➝太平山纜車➝山頂 I

秋遊香港|Day 2 旺角➝中環➝南丫島➝長洲➝太平山纜車➝山頂 II

秋遊香港|Day 2 旺角➝中環➝南丫島➝長洲➝太平山纜車➝山頂 III

Day 3:赤柱➝銅鑼灣➝中環➝西貢➝長洲

Day 4:迪士尼

Day 5:買Jenny's Backery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