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3

先送給大家一張搞怪照,其實莎莎平常就是一個超ㄎ一尢的人

特別喜歡在知名景點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很明顯看出來,這張照片就是在新加坡最知名的景點「魚尾獅公園」所拍

 

莎莎今天還去了哪裡呢?

克拉克碼頭

今天是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因為昨天趕作業趕到3點,所以今天大概10點才起床嗚嗚

平常的我是不會容許這種事發生的,但是我已經大四了,能不能畢業更重要阿

臨時決定今天採步行的方式,因為我住的地方(牛車水)只跟克拉克碼頭差一站而已,所以我就決定用走的

欸?昨天你不是昨晚才去克拉克碼頭嗎?

因為昨晚真的太漂亮,所以想說早上應該也是如此,結果...雖然看起來也是滿鮮豔的,但是就是差了夜晚的韻味

IMG_4563

雖然一樣的是滿鮮豔的,但是就多了荒涼感,少了晚上的韻味

IMG_4562

跟昨晚的照片真的差超多,詳情請看秋遊新加坡|Day 3 河川生態園→武吉士(哈芝巷)→克拉克碼頭

不過早上來的好處就是都沒有人跟你搶著拍照,而且很多店還沒開始營業,就可以借他們的椅子來拍假掰照

IMG_4567

再往前走一些會看見一座橋,但橋叫什麼.............不重要

IMG_4570

再次感概,這裡應該要晚上來才對嗚嗚嗚,提醒大家不要犯我這樣的大錯誤

除了克拉克碼頭之外,會來到這裡還有一些重要的原因,這裡的建築物非常特別,有點外國的fu

City Hall這地方是行政中心,所以附近都是市政廳blablabla的地方

IMG_4576

只是又可惜的是,這裡又再施工!美景都被破壞了,所以就也拍一、兩張照片而已

穿過這一棟又一棟的異國建築後,我們又來到充滿百貨公司的地方(別問我怎麼走的,我沒網路沒地圖,就看哪裡人多往哪走)

IMG_4589

我們秉持著window shopping,依然什~麼~都沒買,只在這裡隨便一條美食街買了午餐來吃

IMG_4590

想說買個麻辣燙一定不雷,結果上面鋪滿了我最討厭的芝麻==而且裡面又加了可怕的辛香料,只要不小心咬破我就會尖叫

但都買了也只能硬著頭皮吃下去在這裡每一餐都是驚喜阿>_______<

吃完這餐之後,終於要去新加坡最著名的地點啦!!!!!

我姊每天都在期待可以到新加坡最有名的景點,因為我們之前去的地方根本完全看不出來確實在新加坡

不過再走過去的當中,我又跟我姐吵架了,他又不爽在生我的氣,於是我們一路上都沒講話

 

魚尾獅公園

來這以前,我一直以為魚尾獅就在金沙酒店附近

確實是在附近沒錯,但我到了金沙酒店之後,才發現魚尾獅在隔了一條河的對面阿!

 

那怎麼去魚尾獅公園呢?

問了服務人員,她建議我坐地鐵到(萊佛士坊站)比較快,於是又手忙腳亂轉了兩次車才到(後來發現邊散步邊走過來也不錯阿)

IMG_4595

不過我跟我姐還在吵架,所以拍照的時候都笑得超尷尬的==

IMG_4602

IMG_4607

來到了這裡才又想到,晚上20:00的金沙酒店的燈光秀還是要走來這裡,所以今天的行程安排真的是一團糟

 

金沙酒店

也因為行程沒安排好的關係,逛金沙酒店的時間不超過30分鐘,但是奉勸各位跟我一樣不愛逛街的大家

還是要預留時間給金沙酒店,因為不同於一般的百貨公司,這裡有額外設施,像是賭場、室內貢多拉船等等

如果有多餘的錢可以去體驗看看,但卻因為我的疏忽,完全沒享受到

IMG_4636

屋頂採用透明玻璃,所以早上採光非常好

IMG_4592

這個看起來就是夭壽貴的餐廳,我們就當遊客拍拍就好

但有沒有發現,下面就有人在划船耶!?

IMG_4591

這應該就是貢多拉吧!因為我沒去過澳門,所以我還滿想體驗的,可是最後就只拍了一張照片而已...晚上也來不及趕回這裡

 

 

天空樹/金沙酒店的燈光秀時間為何?

天空樹有兩個場次分別是19:45/20:45

金沙酒店一~五和星期日有20:00和21:30,禮拜六就會加場23:00

 

最佳觀賞位置在哪?

想看天空樹的燈光秀,最佳觀賞位置在金沙酒店通往濱海灣的空橋走到底

想看金沙酒店的的光秀的話,最佳觀賞位置是在魚尾獅

 

燈光秀是什麼呢?

其實就算不看燈光秀光是看夜景就夠精彩了,我非常醉心在這片夜景當中,多想坐在這個廣場久一點

IMG_4662

可是20:00的燈光秀馬上就要開始了,所以只能加緊腳步趕路至對面的魚尾獅公園

IMG_4659

而燈光秀,就是結合音樂與水舞還有雷射光的一段表演,時間長達10分鐘,前面會覺得很漂亮,到後面就有點無聊了...

IMG_4721

IMG_4723

接下來就要說些大家常問的問題,也是我出國前會查詢的一些問題,在這裡提供一些我知道得跟我的想法

 

 

到底魚尾獅/金沙酒店/天空樹要怎麼安排才順?

其實我沒有去到天空樹那裡,看網路上是說可以步行走到,但我從金沙酒店望過去,超級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IMG_4742

可是聽說這裡超級漂亮很值得去於是我又留下了再次去到新加坡的理由了

如果這天可以重來的話,我想我會這樣安排16:00會先到金沙酒店裡逛逛,約17:00走到魚尾獅公園拍日間的魚尾獅

18:00再步行到天空樹,19:45回來金沙酒店空橋看天空樹的燈光秀,

再到金沙酒店逛逛,再從另外一邊步行到魚尾獅這邊欣賞金沙酒店21:30的燈光秀

但以上都是以步行方式喔!先說一定會很累!如果不能接受就別勉強自己摟!

哎~最後一個晚上,看完這裡就要去機場了,最後一天才安排到這裡完全是一個錯誤

不過也好險,ending留在這裡,才讓我有下次再回來的理由

 

如果有問題怎麼辦呢?

有任何行程上的細節問題,可以直接到粉絲團私訊我比較快喲!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至粉絲團幫我按讚👍

打工女孩愛旅遊 l 莎莎 X Sabrina

 

你或許想看更完整的新加坡行程:

Day 1:樟宜機場➝牛車水➝小印度➝烏節路

Day 2:環球影城➝怡豐城

Day 3:河川生態園➝武吉士➝克拉克碼頭武吉士➝克拉克碼頭

Day 4:克拉克碼頭➝魚尾獅➝金沙酒店➝樟宜機場魚尾獅➝金沙酒店➝樟宜機場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