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不確定性的行程安排,導致遲遲無法預定羚羊峽谷的門票,等到要預訂時最佳時間的票早已售鑿

這次聽從好友推薦,可以試試看比較少人知道的 X 羚羊峽谷,票價便宜、觀光客也比較少。

 

旅遊日期|20 年 1 月 2 日 11:30 的梯次

 

綜觀來說,X 羚羊峽谷綜合了上羚羊峽谷與下羚羊峽谷的特色,

但是上下羚羊峽谷最精華的地方還是保留在各自的峽谷內,

所以就看旅伴們買不買票那麼高價、態度又不太好的 Tour 摟!

 

 

上羚羊峽谷

下羚羊峽谷

X 羚羊峽谷

票價

$ 54美起跳

我之前看更貴,最近因為疫情應該有掉價。

$50.4美 起跳

我之前看更貴,最近因為疫情應該有掉價。 

淡季:40 美

旺季:60 美

承辦單位

1. Antelope Canyon Novajo Tour

2. Antelope Canyon Tours

3. Antelope Slot Canyon Tours

4. Adventurous Antelope Canyon

1. Ken’s Tour

2. Dixie Ellis’ Lower Antelope

3. Canyon Tours

 

1. Antelope Canyon X by Taadidiin Tours

最佳觀賞時間

只要是峽谷都建議正中午的時候去,光照才會充足,尤其是冬天,因為光線沒那麼強,顏色差很多

地質特色

上羚羊峽谷位於地上,不用像下羚羊峽谷要爬很陡的梯子。3 月中 - 10月初,可以看到最有名的光束。

下羚羊峽谷在地底下,所以要先爬梯子走到谷內,因為梯子很陡,對行動不便的人滿危險的。

同時具備上下羚羊峽谷的特色,不用爬梯子但是有小山坡,

導覽特色

我沒去過,無從得知

娛樂性質

地理、歷史的導覽

導覽時間

--

1.5 小時

1.5 小時

心得

--

去了兩次,觀光客都超多,也只會越來越多,店家都滿跩,因為你不去別人也會去。

因為人很多沒辦法讓你一直走走停停拍照,

客人少,就連我前一天預訂正中午時段也還是有空位。時間內拍照可以拍到爽

注意事項

建議都提早 30 分鐘以上到,因為現場人很多,美國人做事很沒章法,避免店家有任何異議,建議提早報到!只要到羚羊峽谷都是不能帶包包的,大包小包都不行,也不能帶錄影機。

 

我自己覺得沒有比較沒有傷害,雖然下羚羊峽谷可以看到比較多的奇形怪狀的地質

但是數量太多,到最後也會「喔好~跟剛剛差不多」,如果你也是抱持了這種心態的人

強烈建議只要去「X 羚羊峽谷就好了」,還可以同時看兩個峽谷的地質。

 

以下是我在 X 羚羊峽谷拍的照片,大家可以去跟上羚羊峽谷跟下羚羊峽谷比一比,

買完票後會先集合,10 人一車配一個嚮導,一個梯次似乎是兩到三台車。

從集合處到 X 羚羊峽谷入口需要 10 分左右的車程,下車再徒步走到門口如下圖( 3 分鐘),除了積雪處,都是滿好走的路

到了入口會有左右兩側,一側是跟上羚羊峽谷一樣的地形,另一側是下羚羊峽谷的地形。

這邊先跟大家抱歉,因為我有前面兩次下羚羊峽谷的經驗,都不敢邊走邊拍,所以這裡照片比較少。

上下羚羊峽谷的嚮導都很嚴格、又很兇,差點以為是去校外教學,做錯事還會被糾正那種,

所以我在 X 羚羊峽谷一路上都是膽戰心驚怕拍照脫隊。

殊不知 X 羚羊峽谷的好處是,嚮導會在有限的時間裡讓你拍到爽,而且因為人比較少,很容易可以拍到空景照。

 

上羚羊峽谷:

 

下羚羊峽谷:

 

嚮導會在羚羊峽谷幫忙拍照,拍很多張而且都拍得滿好的!推推(如果覺得嚮導帶的不錯的話,記得給小費唷)

 

 

其他關於羚羊峽谷 / 馬蹄灣 / 大峽谷的介紹,可以看以下兩篇更清楚喔!

亞利桑那州景點|美國西部大環線 - 下羚羊峽谷和馬蹄灣(門票預約)

美西景點|自駕大峽谷南緣西緣北緣含馬蹄灣、羚羊峽谷景點介紹(交通/門票)

 

如果不是自駕行程,可以參考從拉斯維加斯出發的行程

拉斯維加斯 - 羚羊峽谷 - 馬蹄灣行程一拉斯維加斯 - 羚羊峽谷 - 馬蹄灣行程二

 

以下給大家美國各地一日遊景點的傳送門,有需要可以去看看!

東岸:紐約奧蘭多邁阿密華盛頓特區波士頓費城

西岸:拉斯維加斯LA舊金山西雅圖

其他:夏威夷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或是到我的 IG :whereissabrina

我會將大家的問題彙整在此篇,以便以後需要的人可以直接解答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