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貝羅貝洛蘑菇屋這個地方是我在食尚玩家裡面發現的一個小世界,不管說什麼我都一定來一探究竟

當初跟爸媽來個無行程的歐洲之旅,我也是花了好大一番功伕,才說服我爸折到南義這裏,

為的就是要住在有如童話故事般的夢幻蘑菇屋裡。

 

除了蘑菇屋外,附近還有一個叫馬泰拉的地方可以去看看,只要在巴里火車站轉乘就到了

我的建議是,晚上可以先住馬泰拉,隔天上午玩馬泰拉,下午玩蘑菇屋,晚上就直接選一間旅店住,

隔天一早就可以繼續其他行程(只是這裡的火車時間要先安排一下,鄉村火車比較少也很早就結束了)

不過我個人因為行程安排,忍痛割掉馬泰拉....

 

先來看一下食尚玩家的片段介紹(21:11開始是馬泰拉 / 47:31開始是蘑菇村)

蘑菇村這裡範圍不大,不太需要為了趕時間規劃必去景點,只要花一個上午或下午漫步在蘑菇村的小巷中就足夠了

 

白天的蘑菇村

 

晚上的蘑菇村

 

直接介紹我住宿蘑菇村住宿拉!Booking.com 價格點我 / Agoda 價格點我

因為我跟爸媽當時採玩到哪訂到哪的行程,所以我們是抵達蘑菇村才去一一詢問哪裡有空房。意外遇到CP值超高房間

在 Booking.com 上面有 9.3 顆星的好評!隔天早餐也是會讓你驚艷的豐富,重點是價格也不貴啊!!!!!!

 

以下照片會說話,大家慢慢欣賞

首先就是明亮的接待櫃檯,從這裡開始就是滿滿的蘑菇屋造型。

雖然這裡是介紹櫃檯,但是住宿並不是在這後面或附近,等 check in 完後,會有專人帶你去你的 Trullo

 

房間內部

要注意的是,蘑菇屋因為本身建築的關係,房間是沒有門的喔!

 

早餐更是重頭戲。這趟歐洲旅程要馬沒早餐,要馬早餐要另外加錢,又沒辦法確認早餐品質,我跟爸媽會選擇不加

可是蘑菇村這間不一樣,住宿直接含早餐,平均一人住宿一千出頭,就有含早餐,超佛!

因為早餐開始沒多久我們就進去,可以看到的是最完整的豐富早餐

我跟媽媽看到的時候心花開,全程帶著微笑吃完一頓,真的很可惜因為要趕火車,沒有再吃多一點嗚嗚

 

雖然火車站到 Tipico Resort 不遠,但是因為地板都是石磚的關係,行李真的是不好拖,

好險旅店有提供接送的服務,只要跟櫃台說聲,就有服務人員會開著小車載你去車站喔!

 

以上就是阿爾貝羅貝洛的完整介紹,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去喔!

阿!對了!因為這裡觀光客沒有其他人多,鄉村地方人也很少,跟其他觀光景點的義大利完全是兩樣情

不用擔心被扒,空氣中沒有瀰漫垃圾味,觀光客也不多,整理漫遊起來就是舒服!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或是到我的 IG :whereissabrina

我會將大家的問題彙整在此篇,以便以後需要的人可以直接解答

 

我的Youtube頻道開張了,如果想了解更多我往後在美國留學的生活,懇請訂閱並按下鈴鐺,追蹤第一手消息!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