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男友去芝加哥出差,我就也買了機票跟飛,然後在旅行啟程前兩個禮拜發現,飯店到市區要兩個小時(笑死)

好吧!反正想說芝加哥買 7日 交通券,大眾運輸怎麼搭都均一價,我就買了「芝加哥景點通行證」完成我五天的行程

 

之前寫過 紐約城市通行證,不推薦購買的原因是因為裡面含有很多「自由捐獻」的博物館,

對於我們這種窮學生來說,自由捐獻比免排隊來得吸引人...所以當時不推紐約版本的城市通行證

 

但這次芝加哥不一樣,所有芝加哥的付費景點(且都沒有自由捐獻或 free visit day),都含在通行證裡面,

如果不去這些景點,芝加哥能去的地方所剩無幾,所以推薦有來芝加哥,這個通行證一定要買著!

 

以下為芝加哥的景點:

博物館、美術館類

1. Shedd Aqurium 謝德水族館|停留時間 4小時 up

推!大推!雖說為水族館,卻跟我所印象的水族館不同

如果要形容的話,可以說是水族館加上河川生態園(像新加坡的:河川生態園)和動物園

以最簡單的主題說起,有亞馬遜上中下游的生物,開放式的水族箱,可以聞到河川的味道

 

館內還有多處可以近距離接觸海洋生物的地方,像是可以觸摸海星跟魟魚

其餘像是,海豚、小白鯨、企鵝和海獅也都有!算是一個非常豐富不局限於海洋生物的水族館喔!

City Pass 裡包含一場 4D 劇場的門票,我選擇「Sea Monsters 4D」,多次被 4D 的效果給嚇到哈哈

 

 

2. The Field Museum 菲爾德博物館|4小時 up

我最最最最最後悔的一個博物館,因為我將兩個博物館安排在一天,所以到第二個博物館時已非常的累

Field Museum 我安排在一天的第二個博物館,所以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售票人員提醒我,我購買的 City Pass 可以參觀所有展間不受限制,外加一場 3D 秀,還問我確定要今天入場

 

3D 劇場有 3 - 4 種主題可以選擇,為暴龍:Sue 的故事、埃及:木乃伊的秘密 跟

因到的時間已晚,沒有選到我最愛的埃及秀。後來也因為逛到忘記時間,沒有去看 3D 劇場

 

3. Alder Planetaurium 阿爾德天文館|4小時內

比起台灣的天文館,國外的天文館真的館藏豐富許多,也有許多互動設施,如果對天文有興趣的人

非常適合在此停留久一點時間,但是對於外語能力較弱的我,要讀這些學術名詞確實吃力許多。

芝加哥天文館相對於其他博物館、美術館也稍微遜色一些,但絕對不是他不夠好,而是其他都太強了!

 

City Pass 中提供 Premium 的門票,除了門票之外,可以額外再欣賞兩部大螢幕的天文秀,

印象中台灣天文館是沒有這種大螢幕劇場的(很久沒去不知道有沒有更新),

微躺的座椅,讓頭可以輕鬆的望向劇場上方,而投影螢幕秀出大片的天空,相當享受!

推薦大家可以看:Imagine the Moon 跟 Plnet Nine

 

4.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芝加哥藝術博物館|沒去過

只要講到芝加哥博物館,100%都會問「你有去美術館嗎?」「那裡實在太棒了!」而我的回答是沒有(笑)

因為相對於美術館,我對其他博物館更感興趣,且在 City Pass 裡天文館跟美術館只能二選一

我選了天文館就是了!不過真的只要我問過的人大家都推美術館喔!應該是因為館藏豐富又都是真品

 

5. 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科學工業博物館|4小時 up

這個博物館我也是激推,即使不愛自然科學的人,也可以在此找到許多樂趣

不只是被動地提供知識,現場提供互動式體驗讓大家親身嘗試

像是睡眠監測儀器、小雞孵化過程 和 過濾水與沒過濾的水體驗

很適合爸爸媽媽帶小孩來學習自然知識,我相信會有非常好的效果,也能激發孩子知識的慾望

 

高樓夜景

1. Skydeck Chicago 芝加哥觀景台|2 - 3 小時依據排隊情況

原本我對高樓夜景不抱任何期待,

因為我在台灣的兩個家,一個是在懸崖邊,一個在山坡上的最高樓,對高空景色其實滿膩的

只是因為 City Pass 裡有含此景點門票,所以不去白不去

 

這裡不愧是芝加哥必去景點,傍晚去的時候還是有非常多人在排隊坐電梯上樓,

進入館中,就看到大批的人潮在排透明景觀台的拍照(一個人限時 60 秒)

原本想要放棄的我,即使面對的即將做不到末班車的心情,還是硬著頭皮排下去了,費時將近 1 小時

因為隻身前往,服務員會協助拍照,拍出來的效果驚人,也讓我對高空景色改觀

(但我還是覺得因為只是他透明玻璃拍照真的漂亮,其他沒有看頭的高樓景色我還是不會買單)

 

2. 360 Chicago Observation Deck 360 芝加哥

沒去過,雖然 City Pass 有提供門票,但需要額外購買延伸景觀台的體驗門票

它最著名的就是他有突出的景觀玻璃,讓旅客可以向外延伸 75 度看向景色

 

拍照景點

1. Cloud Gate

就是最著名的大豆豆,真的非常好拍,尤其天氣好時,難色的天空印在大豆豆上

 

2. Navy Pier

有點像是邁阿密 Key West 的感覺,但整體還是沒那麼 Chill ,融合了都市感,

在這裡可以看向芝加哥 Downtown,是個不錯拍天際線的地方

 

3. Greetings from Chicago

很冷門的景點,我去的時候完全沒有人,但如果有拍的話,很適合在 IG 上打卡

 

4. Nature boardwalk at Lincoln Zoo Park 林肯動物園

動物園小小的,大家會來這裡跟特別的建築物拍照,但我時間不夠就沒有來哩

 

5. Big Monster Toys

原本我有排進行程裡的,但是四天下來的旅程每天都在走路最後就懶了。

滿像迪士尼裡面怪獸電力公司裡的粉紅色大門,但這裡是一間遊戲公司的環境佈景,

黃色的大門,有很多人爬上去拍照,因為門極大,畫面裡會看起來像是小人國一樣!

 

逛街

1. 藍線 Damen Station

Damen 有藍線 Damen 跟 粉紅線 Damen 不要搞混摟!

這個藍線 Damen 出站後,就可以感覺到濃厚文青的氛圍,喜歡古著的人更是別錯過這裡

短短的街道上就有好幾間古著專賣店,看見大批民眾在裡面翻箱倒櫃挑好貨就很羨慕

 

吃飯

這裡只能跟大家說聲抱歉,留學生出去玩通常都會搜尋亞洲食物,已經放棄各種美式的探索了

所以以下從台灣來的旅客就看看,如果吃不慣美式食物的話可以去吃這些!

 

牛角

對!就是台灣也有的牛角,在台灣吃牛角 0 印象的我,覺得芝加哥這間好吃到不行

價格也不會說貴到掉下巴,兩人可以點 60 美的雙人套餐就可以吃到非常滿足

 

以下是我整理的表格,裡面內官方售價、旅遊平台售價、City Pass 價錢

 

原價

KKday 上價格

學生優惠

City Pass

(94.5 美)

謝德水族館

Shedd Aquarium 


 

門票:39.95 美

 

折 3 美

免費

(優先入場)

芝加哥觀景台

Skydeck Chicago

25 美

20.5 美

點我看即時價格

 


 

免費

菲爾德博物館

Field Museum 

基本門票:24 美

探索門票:32 美

VIP 票:38 美

 

基本門票:21 美

探索門票:28 美

VIP 票:33 美

免費

(VIP門票:全部展覽都可以看,沒有限制)

阿爾德天文館

Adler Planetarium

最基本門票:19 美

門票+sky show*1:28 美

門票+sky show*2+historic atwood sphere:35 美

VIP 票:50 美

   

二擇一
(Premium 門票:可以選擇兩部劇場看)

芝加哥藝術博物館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25 美

 

19 美

二擇一

(快速通關)

科學與工業博物館 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25 美

 


 

 


 

二擇一

(可以在櫃檯劃位免費模擬機一次)

360芝加哥

360 CHICAGO Observation Deck 

25 美

16.5 美

點我看即時價格

 


 

二擇一

(快速通關)

 

用以上表格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就算使用學生優惠價格,也沒有比 City Pass 便宜,

注意:City Pass 會隨著時間變換博物館票種,最新訊息還是看 官網 比較準,

不要看販售平台的敘述,他們更新沒那麼快

 

除非你對於城市通行證裡面的景點沒有興趣,或是只對其中幾個有興趣,

 

以下為你可以不用買 芝加哥通行證的幾種狀況

1. 對室內景點完全沒有興趣,只想意思意思去1.2個

2. 二選一的景點,兩個都想要去,如為此狀況,可以看看另一個景點通行證 芝加哥 go cart 景點通行證

 

我的「芝加哥景點通行證」用法:

 

2019/06/18 機場 - 海軍碼頭 - Skydeck Chicago日景/夜景 

註:我下午兩點才到機場,如果有一整天時間的人,我建議這天可以改為

海軍碼頭 - Route 66 end 拍照 - Cloud Gate - Skydeck

 

2019/06/19 科學博物館(09:00-16:00) -- field 博物館(9-5點)  

2019/06/20 天文館 (09:00-16:00) -Shedd 水族館(9:30-18:00)- 千禧公園

2019/06/21 Greetings From Chicago Mural 明信片牆 - Washinton 周邊逛街 - 住宿

2019/06/22 Damen Station(逛街)- 回家 17:05 飛機

 

芝加哥交通整理,請移駕到這一篇

總之,因為我住在非觀光區的郊區地帶,所以我買得是

「7-Day CTA/Pace Pass:33美元(可以 連續 7 天任坐 ‘L’ System 、CTA及Pace的巴士)」

總結來說,我此趟行程,對比其他美國城市,在花費上面 CP 值滿高的,又能看到很多東西

 

機票來回|San Jose - Chicago 359 美

交通|7-Day CTA / Pace Pass 33 美

景點|芝加哥城市通行證 94.5 美

食物|19 美(我都吃微波食物、泡麵,早午餐都自己帶出門)

住宿|前幾天住男友飯店,最後一天住宿 105 美/兩人,

我住的 Airbnb 連結(沒有很推薦,但他的貓可愛到想再住一次)

如果沒有 Airbnb 帳號,點 此連結 註冊,首次訂房可以直接折 1100 台幣喔

 

推薦喜歡市景,喜歡逛博物館、看高樓景色或喜歡室內行程的人,很適合來逛芝加哥喔!

 

你可能想問的問題?

1. 芝加哥建議排幾天?

三天足以,四天輕鬆排,五天以上真的會不知道要幹嘛!

除非你很喜歡逛博物館、美術館可以一天排一館,不然一天兩館真的很累,但我覺得這樣安排最省錢!

 

2. SIM 卡買哪一家?Att 還是 Tmobile?

市區其實大同小異,除非有安排到國家公園才有差,但大部分都極些微差距,最好就是跟旅伴都用不同電信

我自己使用 ATT 都很穩,穩到一直看IG、臉書,結果流量都快用光了!

 

如果是去打工度

湊四人辦T-mobile家庭方案比較划算,但要在美國門市申辦

 

如果是去旅遊

可以先在網路上購買,去當地辦沒有比較便宜且手續麻煩。

購買網址|http://bit.ly/2rVNXZd

 

如果有要美加墨跨境旅遊

請辦這張SIM卡,美加墨通用網卡還能打電話

絕對比單一國家買還要便宜(本人就是自以為聰明的受害者),而且加拿大辦SIM卡規定還超多,我光辦一個花三小時。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