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現在是在美國留學,但在做決定之前也做了一些英國留學的功課,剛好可以分享給大家知道

分享一間我覺得還不錯的代辦,雖然最後沒有使用他們(因為 2017 年他們專辦英國),

但是我真心希望我能找到跟他們一樣理念的美國代辦,2019 年他們更新服務摟!大家也可以諮詢看看!

 

【2019/8/6 更新】

後來他們也開始提供美國留學的代辦服務了! 顧問是來自美國名校「杜克大學」的碩士喔!

 

之前諮詢過 10 間代辦的心得文章,雖然我使用的代辦沒在裡面

英美留學|2017年留學代辦評價比較(DIstinct Education/哈佛/美加留學/oh study/留學家/學人顧問/名門留學)

 

申請留學一定要使用代辦嗎?

最近再找留學代辦的資料時候發現,PTT 在留學板上面問代辦,絕對會被回「自己辦」

但我想大部分人都不是想要得到這樣的答案,對比 Dcard 我覺得網友回覆的比較中肯

也剛好看到網友回覆不要相信部落客介紹,因為都收費等等 Bla Bla Bla

當然,除了上網看別人的評價外,也可以去 Dcard 詢問,只要打上「代辦名」+「評價/心得」就找得到了

 

代辦要怎麼選擇?我選代辦的注意的點是什麼?

1. 多家諮詢,透過聊天詢問找到負責的顧問很重要(資深顧問話術很厲害小心接招)

2. 諮詢時間沒有次數與時間限制(傳統代辦第一次都只能諮詢 30 分鐘)

3. 詢問文件(SOP/CV/小論文...)如何編修的?中翻英還是透過訪談?來回對幾遍?

4. 是否幫忙上傳申請資料?如有但卻沒有在時間內做完?處理方式?退款?

5. 如何幫忙選校?有先對你的背景了解過才幫你選校嗎?

 

以下是德毅國際文教,綜合我 2017 年諮詢的心得,加入 2019 年全新的服務,

但我建議如果不清楚的地方,直接去詢問他們比較快喔!也可以留言提醒我可以如何改!

 

基本介紹|Distinct Education 德毅國際文教(後面簡稱DE)

地址: 英國倫敦 顧問:D顧問|怎麼推薦學校:依照學生需求客製化申請策略

德毅國際文教是近年才成立的代辦,是台灣留學公會認證合法會員

顧問團隊以前就有代辦經驗,而且顧問們本身也是有在英國留學過的學生

因為身邊的親朋好友有不好的代辦經驗,才決定自行成立公司抵制不合理的代辦服務

宗旨在於能幫助同學申請到更好的學校希望用自身經驗幫助更多人完成留學夢!

網站上也有登出幫學生申請上曼徹斯特大學、倫敦大學等案例。

這間代辦最有特色的是, 亞洲地區採用線上諮詢輔導,之後會再詳細說明。

 

公司理念| 不申請學店!為每位學生客製化打造申請策略,不以佣金為導向。

相信大家出國留學都是為了追求更好的學歷,誰都不願意花錢申請學店或是高分低就吧?

「學店」是什麼?學店就是花錢申請就會上,成績沒關係我都收的那種學校

不能說這些學校學不到東西,但是之所以會被稱為學店一定有它的理由

如果你的成績值得更好的,你會願意花錢去這些名不見經傳的學校嗎?

 

而這些「學店」為了招收學生,就會跟各間代辦合作,如果有成功媒合到學校就成收取回扣(佣金)

這些代辦會打出:1.免收代辦費也能出國留學 2.可以領回回扣

而 DE 主打會協助同學找到真正適合的學校,幫台灣學生申請到符合自己成績也符合理想的學校

不!申!請!學!店!也就是說如果不幸你選到了類似學店的學校,代辦也會跟你說的

 

諮詢服務|線上留學申請系統,第一次資訊沒有限制30分鐘!

獨家的線上留學申請系統(2019 年全新推出)

Distinct Education 為了讓來自不同地方的學生,都能享受最即時及頂尖的服務,

他們開發了一套線上申請系統,讓所有合作的學生可以透過系統,

線上進行所有的留學申請工作,讓你在家也可以完成留學夢!

 

這個系統還會顯示完整的留學申請流程,記錄目前的申請工作進度,

也就是說,學生可以主動地監督、追蹤申請狀況與進度,讓遠距合作更順暢。

為了讓工作跟溝通更順暢,DE會一次搭配兩個顧問服務,保證24小時內回覆,沒有找不到人的問題!

 

LINE / Wechat/ 電話 / Skype 諮詢

Distinct Education 主要採取遠端線上服務,可以使用各式的社群軟體。

其實傳統代辦諮詢後,也都變成線上聯絡,常有找不到顧問的情況,

而且越有名氣的代辦顧問所分配到的學生就越多,想找就更不容易了!

 

而他們有最完整的社群平台,第一時間掌握你的需求與資訊,

我當初也是半信半疑,處理都是線上進行,但是在執行過程中沒有任何不便

反而因為不是見到本人,有問題也不用害怕可以直接提出來詢問!

 

後來我追問,以後會有機會回台灣開辦公室嗎?他們說只要開了辦公室就會有場地的成本

但這成本是不需要的,最後也只會回流到消費者身上,這也是為什麼DE價錢可以比較其他家便宜

也是,又見不到幾次顧問,憑什麼要我付場地租金的錢(是不是很有道理)

 

諮詢無限制 30 分鐘

有做一點功課的準留學生們應該會知道,99%的代辦都有限制第一次的諮詢時間30分鐘!

但是30分鐘根本不能聽到什麼,光是學生自我介紹(背景+成績)就先花個10分鐘,

申請流程價錢介紹再花20分鐘,正常人很難在這30分鐘之內看出什麼端倪,

 

更別說是這麼多間代辦,到底每間的差異在哪。

所以,我很推薦有需要去英國留學的同學們,一定要到DE諮詢過!你可以很明顯看到差異!

像我因為要找一個match的代辦我就諮詢過10間,顧問的話術大部分都摸透了,客套話也都聽到煩了

 

這次 DE 諮詢時間,長達1.5小時,我是在一個沒有英國申請知識背景下去了解這家代辦的流程

D 顧問就像是位學長一樣親切,無條件幫助什麼都不懂的後備了解英國申請過程與當地會遇到的問題

在諮詢的過程中,除了申請流程/價錢(這部分只講30分),其他時間都講我們在申請過程中會遇到的問題

通常這在其他代辦是不用有的事,畢竟他收錢只負責「申請研究所」的部分。

其實內容還有很多,你們一定要自己去諮詢,只有收穫沒有損失,諮詢又不收錢!

 

團隊介紹|D顧問與他的團隊們

大家多少聽過申請資料裡包含履歷表CV / 讀書計畫SOP / 推薦信 RL 吧?

想要申請到好的學校,除了要達到學校的指定語言成績外,申請文件非!常!重!要!

尤其是在學校及在校成績已經確定的情況下,唯一能努力衝刺的就非申請文件莫屬!

研究所不能像工作面試一樣親自了解你?那學校是要依據什麼讓你入學?

依靠的就是那些申請文件!這也是代辦最大的功用,也是同學們能獲得最多幫助的地方!

 

我聽到的一般代辦都是共同由 2-3 位寫手共同編輯學生的申請文件,

最多也只聽說台灣寫手先翻譯後再給外國人檢查

而 DE 卻是使用各領域不同的英文編修師幫同學修改 / 翻譯申請文件,

例如:申請行銷系的人由行銷領域的專業編修師改的人負責,總共有 25 個領域

 

流程如下:

與學生討論內容 - 初次嘗試撰寫內容 - 當科系顧問檢視內容 - 文件編修

- 顧問檢視內容 - 與學生二次討論(修改)- 總顧問檢查 - 定案

 

而以下就是德毅文教對於學生文件編修注重的點:

動機內容: 強化個人特色、說明想要申請的整個動機跟故事,完整包裝你的人生

 

段落架構、語言邏輯:強調段落與段落之間的連結性完整整個架構,避免流水帳產生

 

領域術語:有些研究生是需要寫研究計劃提案的,

內容的精準度及提案用詞的準確性會更顯得重要。

 

文章流暢度:基本上英美國學校的 Admission Team 都會是本地人,

英文老師或翻譯社可能只能改到文法及單字,但流暢度才是最重要的,

要讓外國人覺得流暢,邊修師能夠幫你把用詞及轉換語改為更適合、更優雅的詞彙

而且文件也會協助學生針對每間學校撰寫不同版本的文件。

 

這點1000000000萬個吸引我。我曾聽代辦說 CV / SOP / 推薦信 寫一種就可以發給所有學校(滿臉問號)

當然不是不行,但以我們在台灣就學/求職的記憶中,

應該會知道如果可以為每個學校/公司量身定做履歷/讀書計畫

如果在CV中可以建立與學校的連結,讀書計畫可以依照學期規劃安排,

更能展現我們想入學校的決心吧!

 

以下是德毅國際文教的流程圖:

 

其他服務|雅思教材、英國租房、英國買房、海外升學面試、高中生備審資料....

現在我要來說這代辦最扯的地方!

居然還擔心學生考不過雅思,給他們的學生免費提供雅思考題攻略及書單,

讓學生在準備的時候可以有一些方向(這些都是當年顧問在準備雅思的筆記教材,顧問曾從5.5考到7.5喔!)

 

其他服務也超多元,我先來說說正常(要錢)的部分

像是海外升學面試、高中生被審資料、雅思一對一訓練、學術英文家教等等(就是普通代辦有的他們也有)

 

再來說說不用錢的部分,也就是最扯的部分!(我當初聽到也覺得不可思議)

像是學生租房、移民要買房、學校課業問題、論文寫不出來的問題

聽到最後我都想問「那如果我有交友障礙的話,有沒有幫我找朋友的服務🙋 」哈哈哈哈哈

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很像學長一樣可以幫你解決出國在外所有問題(就算爸媽不在也沒關係有學長在)

 

總結|概述Distinct Education優點(也是我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有看過 英美留學|2017年留學代辦評價比較 這篇,就會知道我真的已經諮詢過無數間代辦

每間代辦都大同小異,聽到後來我都覺得「哎~又是一間浪費時間的」,我現在5分鐘就能辨別我喜不喜歡這間代辦

而 DE 是我諮詢到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間,我覺得好東西絕對值得大家去試試看(反正諮詢也不用錢)

他們的特色如下:

 

1. 獨家線上申請系統, 顯示完整的留學申請流程,記錄目前的申請工作進度

2. 不像傳統代辦花錢解鎖講更多

3. 文件申請的專業度(文件是經過專業的團隊,層層關卡才會有最終定案)

4. 就算申請完後有英國相關問題只要顧問知道都可以幫您解答(普通代辦在你拿到入學通知就跟你說ByeBye)

5. 我最喜歡小代辦/小公司,尤其又是剛成立,剛成立總是最努力衝刺的時候,服務面面俱到、失誤不會踢皮球

6. 收費相對便宜(依據學校等級分價,因每間學校要的文件不大一樣,多的文件會採用加價購的方式)

7. 退費保障制度,沒有拿到 Offer,退費 50 %

若由德毅所服務的學校,皆無獲取 Conditional Offer 則退費 50 %

(因個人因素或語言未達學校標準則不再退費範圍,他們不是補習班,沒辦法保證學生英文喔)

因為D.E德毅國際文教是合法立案,也是教育部認可留學公會的成員。

承諾在申請的學校中,若很不幸都無法順利錄取,承諾退費50%,給客戶完整的保障。

注意事項:但也請不要為難代辦幫你申請 Dream Dream school 呀!

代辦能幫助你的,是以現在的條件幫你申請往上 5-10 分的學校,而不是把 10 分修成 100 分

而且那些 Dream School 也不一定適合每一位學生,

試想如果上課隔壁都是做菁英分子,自身能力卻跟不上課堂進度時,留學成效會好嗎?

 

最後跟大家說,反正諮詢也不用錢,你們自己去諮詢一次就能分得出差別,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代辦最重要!

也在跟大家提醒一句我很常講的一句話「沒有100分的代辦,只有自己努不努力有沒有爭取跟適當的構通才能成就最後的結果」

 

還在考慮要不要來美國研究所的可以看得相關文章:

 

想要在國外生活一段時間,打工度假?留學?遊學?

出國遊學|想要體驗國外短期生活,打工度假、留學、遊學哪個好?(遊學以 EF 遊學為例)

 

一定有需要使用代辦嗎?

美國留學|找留學代辦請三思!10個要找代辦前一定要知道的注意事項!

 

哪一間代辦比較好呢?(純分享不推薦,請大家自己根據內容自己去諮詢喔)

英美留學|英國美國留學哪一間代辦評價比較好?

英美留學|「Distinct Education 德毅國際文教」諮詢心得(含代辦如何選擇/申請注意事項)

英美留學|申請英國/美國研究所代辦「上學院留學中心」諮詢心得(含留學常見問題/申請注意事項)

英美留學|申請英國 / 美國研究所代辦「Cambridge Education 劍橋教育」諮詢心得

 

作品集準備分享(限設計領域類的參考)

美國留學|申請美國設計系研究所「作品集」如何準備?

 

個人申請的整個過程含時間

美國留學|公關行銷背景跨領域申請美國(RIT/SVA/PRATT)藝術研究步驟(HCI/UI/UX/VCD/IxD)

已經來到美國讀書的人可以看的相關文章:

 

日常生活

美國留學|在美國生活 / 旅遊常會用到網站/App

美國留學|我在羅村的生活+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羅徹斯特理工學院 - 視覺設計系(VCD)介紹

美國留學|人生第一台車成就達成,在美國紐約州買二手車紀錄!(含保險稅常見問題)

 

關於學校的事

美國留學|羅徹斯特理工學院 Rochester Institute Technology VCD 教什麼?(課程/師資介紹)

留學生活|RIT VCD 碩一第二學期開學一個月的感想

美國留學|羅徹斯特理工學院 RIT VCD 碩二第一學期課程介紹(UI/UX Track)

 

工作 / 實習(還不純熟當參考就好)

美國實習|淺談在美國兩次 UI/UX 失敗與成功的面試經驗

美國留學|UI / UX設計學校如何選校或選系?跟目前在美國的就業狀態

美國留學|UI / UX 研究所在美國究竟要申請什麼系?人機互動(HCI)還是視覺設計(VCD)

 

未來我會將我在美國的生活記錄在 Youtube!訂閱起來!

 

 

 

這支影片先分享留學生在美國常會去逛的商店跟常會用到的服務!

 

以上收集的問題大概是這樣,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

或是到我的 IG :whereissabrina 私訊我,我會將大家的問題彙整在此篇,以便以後需要的人可以直接解答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