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6

我們在魁北克市唯一吃的正餐就是La BUCHE,因為只待了兩天一夜的緣故,早餐又都在青年旅社解決

所以每天要煩惱吃什麼的事自然而然就少了許多。而這家是因為我們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

又不確定哪一家好吃的時候,看到這間前面剛好有一群人停下來看菜單,雖然他們最後沒有吃

但是我們被他的餐單吸引就走進去了!外面餐單做得很文青,像是台灣咖啡廳會做的那種設計感

這種現代設計感的店出現在老城區真的滿突兀的,不過!走到店裡後完全是另一種味道

 

>交通位置

 

>店面外觀

IMG_3817

我就是被外面Menu上的那個餐盤所吸引!

IMG_3815

 

>菜單(請點Menu

IMG_3805

IMG_3803

紙本的菜單就沒有外面的漂亮了,而且我還有點看不懂

 

>用餐環境

IMG_3810

photo/這麼一看發現他們用Acer的電腦欸棒棒!

在這個小櫃檯前稍做等候店員代位,我們有小小的等一下,當時店內是完全客滿的情況。

IMG_3809

店內分為兩個部分,以我的猜想是把兩間房間給打通,餐廳位置都不大,背後背包都會撞到別人

我們坐的位子就在廚房門口,半開方式的廚房可以看見店員進進出出的

IMG_3801

IMG_3797

IMG_3802

IMG_3811

IMG_3804

店內有獸皮跟鹿頭,加上磚頭牆面,真的跟我們家以前的民宿有幾分類似。

 

>食物評點

吃了四個月的美式食物,現在看到熱狗起司類的東西還是會害怕,但出乎意料這盤令我念念不忘

IMG_3673 2

這種餐盤形式的裝法在歐美我還是頭一次看見,回想起小時候我很愛用這種餐盤在家裡吃飯,因為看起來很豐富

IMG_3797

IMG_3681

這隨餐點附贈的麵包超有誠意,上面有微微的楓糖漿,一點都不甜膩,我原本就很愛楓糖吐司,但是因為太甜根本不能常吃

這個刷的剛好,土司烤的色澤也剛剛好,另外搭配超天然的藍莓醬,裡面還真的有水果果粒><這樣像話嗎?附贈的欸!

IMG_3680

我挑食,豆類我真的不行,但是在美國又很常見,那種沙沙的感覺真的好可怕

IMG_3678

炸肉餅><讓我超想日本的可樂餅,這肉餅炸工比較像日本。番茄漬也很特別,裡面有梅子的味道,蕃茄梅的概念

IMG_3677

肉類有三種,只是都好鹹

IMG_3676

這餐盤有超過10種配菜,最最最讓我懷念的就是那個可麗餅,吃下去第一口驚為天人,那個淋醬超乎想像的好吃

而且我到處找不到複製的味道,顏色是濁濁的焦糖色但不是nutella也不是焦糖更不是榛果醬,到現在也還是無解

IMG_3674

這薯塊的形狀就是成全這道菜色的重點,因為小立方塊增加炸油受熱的面積,外加每個體積都小小的,所以每個都酥脆有嚼勁

在吃之前還覺得這不就是一般的炸薯塊,沒想到,只是換個切工,口感可以差這麼多

IMG_3679

炒蛋跟水果就走基本功,穩穩過

IMG_3806

這是Anne自以為想點有關於蔬菜的餐點,結果大地雷,他超鹹,吃完還立馬回去住宿地拉屎

因為我跟Anne真的已經吃不下了,加上加拿大餐點消費依舊高,我們兩個點菜點的真的很少

對比其他著的餐桌上滿滿都是餐點,我們真的看起來好像沒錢吃飯的人...

最後要來交代一下這餐的價錢,我點的是Sugar Shake Plate-The Big One 23加幣+小費,我總共付了26.X加幣(67X台幣)

如果來老城區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不妨試試這間喔!其他菜色看起來也很好吃,歡迎去挑戰再來跟我分享心得!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給我,我會將大家的問題彙整在此篇,以便以後需要的人可以直接解答

另外我也有開設Youtube頻道,也有談到關於美國打工度假的注意事項,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