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32

很多人會把河口湖跟箱根安排在一起,排個三天兩夜的行程,加上使用富士箱根周遊券,實際上真的非常的順唷!

只是因為我沒有買到富士箱根周遊券,今天的行程跑得有點糟糕,沒有跑到正確的搭車位置,錯過了從御殿場到駒之岳的公車

原本安排的行程計畫全亂了腳步,後來臨時改為去橫濱半日遊

先來看看我今天跑的行程時間如下:

05:00 起床

逆富士

 

07:30 早餐

   

09:00 河口湖

河口湖-御殿場高速巴士

 

09:30-11:00 坐御殿場巴士

   

14:30 御殿場駛-東名御殿場

免費接駁巴士到東名御殿場

原本要去駒之岳(搭車到箱根園),結果等錯候車亭,錯過末班車,砍掉行程

15:10-16:35 JR御殿場駛-橫濱

時刻表

1650日幣

17:00-19:30

橫濱

 

21:00

上野買電器

 

00:00

上野住宿地

 

推薦有到河口湖玩的人一定要在這裡住上一夜,尤其要選擇住可以看到富士山景的溫泉飯店,雖然價格貴但絕對值得

我住的飯店>>春遊東京|住宿篇 當你住不起湖山亭/KUKUNA,又訂不到Green Lake或富士吟景時可以改訂美富士園

有安排到河口湖的人,有些會跟我一樣把河口湖濃縮成一天,隔天一早經由御殿場後可以接著往箱根地區前進

 

>河口湖-御殿場

IMG_7941

搭乘富士急行高速巴士,無須至櫃台購票,直接到候車亭候位,班次每半個小時一班,查詢請點富士急行時刻表

記得到御殿場逛街時可以持國外護照至服務中心領取優惠券!聽說非常有用,但我沒有拿,因為我沒打算買東西

另外,為避免在御殿場逛街逛到失心瘋,一定要提前規劃下一步的交通,例如:回新宿?去橫濱?還是去箱根?

要從御殿場離開前,要先搞清楚(御殿場outlet、東名御殿場、JR御殿場)這三個是不一樣的地方

御殿場outlet巴士站:往箱根巴士、往新宿高速巴士、往橫濱高速巴士...等等

東名御殿場:往箱根園巴士(W線時刻表

JR御殿場:往橫濱、羽田機場的小田急高速巴士

 

>御殿場-橫濱/東名御殿場-橫濱

IMG_7973

因為從御殿場outlet-橫濱這段的「富士急行」高速巴士班次一天只有三班(時刻表),

建議想要從御殿場到橫濱的人可以坐免費接駁巴士到JR御殿場站,坐「小田急」系統高速巴士班次比較多,

御殿場outlet-新宿高速巴士富士山五合目-JR御殿場-橫濱西口御殿場outlet-橫濱東口 |御殿場-箱根巴士 時刻表

IMG_7960

 

>橫濱東口-中華街-山下公園-紅磚倉庫

到橫濱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了,能去的景點所剩不多,所以主要攻元町・中華街這塊,

我在橫濱的交通只有坐一趟從橫濱東口-元町・中華街的巴士,其餘都是用步行達成的,也可以購買港未來一日券(坐三趟才回本)

元町是充滿異國風情的區塊,而中華街為濃濃的中國氣息,可惜我竟然沒有找到元町這一塊,只能跟大家分享中華街

中華街

IMG_8027

出國最愛看到中國城,熟悉卻也陌生,熟悉的事終於看到平常吃的食物,陌生的是這裏的價格是以10倍開始定價的

IMG_7978

最多是看見這種賣湯包的店,幾乎所有的日本人都來到中華街吃湯包

IMG_7992

中國超市發現熟悉的新竹米粉,各式各樣的醬料等等

IMG_8006

橫濱有拉麵博物館,看到這個貓熊黑色的麵條很想買,但是忍住了,三包可是660日幣!

中國街範圍不大,大蓋1小時-1.5小時就可以逛完了,建議時間不充裕的人可以搶日光時間先到元町再到中華街

 

山下公園

IMG_8094

從中華街走到山下公園只要五分鐘的步行距離,這裡最著名的就是停靠在岸邊的大型船隻

我去的時候是禮拜六,剛好遇到有人在草地辦活動,貌似是可以品嚐世界各地的啤酒

IMG_8096

大家都帶著野餐墊席地而坐,跟朋友聊天暢飲

 

紅磚倉庫

從山下公園步行到紅磚倉庫約莫是20-30分鐘,但是沿途就是海港美景,很多人其實也在慢跑散步,一點也不會覺得走很久很累

IMG_8113

上圖右邊紅色磚房就是紅磚倉庫,而摩天輪的地方就是港未來21,是不是真的很近,根本不用坐公車

IMG_8132

走到紅磚倉庫時,天氣已經幾乎變暗了,晚上的紅磚倉庫打燈起來好有氣勢,很多人坐在階梯上聊天

IMG_8152

也剛好遇到名為Green Poom Festival Music Art Film,有樂團進駐開唱,但是需要門票,現場也沒看到售票亭,所以我沒有入場

IMG_8178

不過柵欄快的市集是不用門票的唷!而且每家店都各有特色還滿好逛的

IMG_8162

IMG_8217

IMG_8197

IMG_8233

逛了一圈下來,滿羨慕日本有這種大型場地可以支持樂團活動,而且大家也都很守規矩,即使人手一杯飲料,依然垃圾不落地

即時紅磚倉庫擠滿了人,也不會像業市場一樣吵雜,每一攤店前面都很多人,但不會造型推擠

旅行能遇到這種意想不到的行程,真心地讓我的旅程學習到很多不同的文化,感謝有這個機會讓我認識世界

 

港未來21

從紅磚倉庫離開後,我繼續步行前往港未來21,沿路都有店/百貨公司可以逛,我就進去一間有夏威夷主題的百貨公司

IMG_8279

因為自己11月也即將去夏威夷所以特別期待,更別說裡面的各種造景,各種商店、食物等等,等很符合夏威夷的情調

IMG_8264

這裡有一家位於入口,造成一波小人潮的點心店,因為不貴(160日幣)就買來吃吃看,結果只是台灣雙胞胎的精緻版

IMG_8303

離開夏威夷百貨公司後,繼續朝摩天輪前進

IMG_8323

這裡是個及小型的遊樂區,售票方式是一項一項設施賣,我記得有雲霄飛車、摩天輪、類似火山歷險的設施

IMG_8347

再來會經過類似童話村的地方,但是這裡非常小,裡面主要是動漫類的店家

IMG_8341

最後走到真正的港未來21,就是高樓林立,沒錢買不起的百貨公司,對莎來說,拍幾張照片做紀念就夠的地方

約莫8點我要啟程回上野了,要從港未來21回東京/新宿,最近的地鐵站為櫻木町站,坐到橫濱轉車,就可以回到東京摟!

今天晚上我還受我姐之委託到上野買電器,搞到12點多才回到民宿休息,後幾天還會再來上也晚點再分享給大家^^

 

可以看看我這次去東京13天12夜的行程

Day 1:關西機場-和歌山-心齋橋-大阪

>>春遊大阪|貓奴必去!關西機場近郊「和歌山」一日遊,看貓咪站長在貴志車站站崗(時刻表/值勤時間)

Day 2:大阪環球影城-大阪Spa World(大世界溫泉)

>>春遊大阪|一個人暢玩大阪環球影城15週年含卡莉怪妞/哈利波特/飛天翼龍(必玩設施/必買紀念品/攻略)

>>春遊大阪|我終於來到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樂園了!(紀念品必買/必吃/設施必玩/攻略)

Day 3:大阪-廣島-宮島-海上大鳥居-彌山纜車-嚴島神社-八丁崛逛街-京都

>>春遊廣島|行程篇 Day 3 大阪-廣島-宮島-海上大鳥居-彌山纜車-嚴島神社-八丁崛國際通逛街(交通/夜行巴士)

Day 4:京都-京都塔大浴場-清水寺-金閣寺-嵐山-竹林小徑-野宮神社-保津船遊船-渡月橋-嵐電足湯

>>春遊京都|Day 4 二訪京都一日遊(清水寺-金閣寺-嵐山-竹林小徑-野宮神社-保津川遊船-嵐電足湯)

Day 5:名古屋-高山(飛驒高山)-白川鄉-金澤-富山

>>春遊名古屋|Day 5 使用阿爾卑斯、高山、松本地區周遊券玩名古屋-高山(飛驒高山)-白川鄉-金澤-富山

Day 6:富山-立山黑部-松本

>>春遊立山黑部|Day 6 使用JR 阿爾卑斯X高山X松本周遊券順時針從富山-立山黑部-松本交通攻略介紹

Day 7:松本-上高地-名古屋

>>春遊北陸|行程篇 Day 7 松本-上高地(大正池/田代池/河童橋)-名古屋(名古屋城/榮/Harbs本店/喜多湯)

Day 8:海洋迪士尼-原宿可麗餅/阿夫利拉麵

>>春遊東京|Day 8 15週年東京海洋迪士尼(Tokyo Disney Sea)設施FP攻略/必買紀念品/必吃/必玩/交通方式

Day 9:新宿-河口湖-西湖根場-河口湖遊船-天上公園-美富士園

>>春遊東京|行程篇 Day 9 新宿-河口湖-西湖根場-河口湖遊船-天上公園-美富士園(富士箱根周遊券/交通/行程規劃)

Day 10:河口湖-御殿場-橫濱(中華街-山下公園-紅磚倉庫-港未來21)-上野買電器

>>夏遊東京|行程篇 Day 10 河口湖-御殿場-橫濱(中華街-山下公園-紅磚倉庫-港未來21)-上野買電器 交通攻略/行程規劃

 

還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比較快唷

打工女孩愛旅遊 l 莎莎 X Sabrina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