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41

其實我平常真的是不分享美食的,但是實在是太推薦這裡的buffect!

很少buffect可以品質這麼好,沒什麼地雷,連吃到已經滿到喉嚨了,還是會後悔沒多吃一點

這間位於南港展覽館3F的<寒舍樂廚>,聽我爸說是寒舍艾美酒店旗下的餐廳,總經理是個美食家(不確定)

停車費:100元(無法折抵)

價格:平日880元+10%(持國泰世華卡可85折)

IMG_3729

photo/從B1坐電梯可以直達達到3F,出來直接往右走就可以看到餐廳入口

IMG_3728

我們是平日前往,吃飯前兩個小時才訂位,但是電話很難打,打了很久才打進去

IMG_3798

photo/從接待櫃台走進去後會先看到壯觀的甜點櫃,所有櫃檯都是大理石鋪成的,很符合現在時尚的設計感

這裡有甜點區/生鮮區/熱飲/冷飲/冰淇淋區

座位區要從櫃檯旁邊的通道進入,也就是甜點區跟用餐區是分開的,要走一小段路運動運動

IMG_3797

photo/會先走過一區有沙發得位置,每個位置都很寬敞,平日人也不多,所以幾乎是坐一空一

IMG_3800 2

photo/我們坐在服務生正在整理的位置,我們全家人都已經衝出夾菜吃了

嚴格來說,這裡的食物沒有其他家飯店來得多,可是樣樣都是水準之上!分為熱食區/麵食區/炸物區/肉區/日本料理區

IMG_3801

photo/熱食區我9成都沒吃,因為這裡的東西我都不喜歡(不是不好吃是我挑食),最左邊的魷魚很好吃

IMG_3802

photo/炸物區:炸蝦(左)、炸時蔬(中)、炸海鮮(忘記名字了:歐洲一種蚌殼類)

這區表現不差,只是我覺得燈光照得不夠強,完全沒有保溫效果,吃起來冷冷的

IMG_3793

photo/蒸蛋(右)、土瓶蒸(左),我有喝左邊的,很清淡不一定要喝,建議多人分食,不要浪費食物!

IMG_3792

photo/大家分食的超快,但我也覺得東西不夠熱有點可惜,但是肉質佳

IMG_3786

photo/麵食區我大堆,我之前去新加坡吃過叻沙後完全愛上,

但是這是冬季限定,要去最近趕快去吃,如果我還有胃的話,我肯定喝第二碗

裡面的配料有兩塊豆皮+一顆魚蛋+麵可自選(可要或不要)

IMG_3789

photo/肉區:內容物有牛肉跟北平烤鴨,兩個都激推!這是因為北平烤鴨太熱銷,換了第二隻

IMG_3794

北平烤鴨完全不馬乎,皮是皮肉是肉,第一輪的烤鴨烤的根本極品,但第二隻的皮就稍嫌差一些,肥肉有點多

IMG_3790

photo/我總共還是吃了3個還4個,平常我要吃到北平烤鴨的機會只有costco的機會阿嗚嗚

IMG_3746

photo/還有日本料理區,每個看起來都好精緻,但是我不喜歡吃冷飯(壽司),所以只有拿生魚片來吃

IMG_3788

photo/還有我說了要多一點沙拉,就真的猛力擠的男師父,我有偷偷看到隱藏版是有鮭魚卵的,但我不敢吃

IMG_3745

photo/生魚片我只吃了旗魚、鮭魚、鮪魚三種,最推鮭魚,鮪魚沒有什麼筋,

咬起來很扎實,但也有點無聊,但我覺得比筋多的吃起來好吃很多

以下要開始介紹甜點的區域,也就是接待櫃台一走進去的那邊,這裡有沙拉、前菜、生鮮和最大宗的甜點

IMG_3787

photo/雖然沒有我最愛的美蔓生菜,但是提供的菜看起來也是很好吃

IMG_3744

photo/雞肉凍(右)、醉雞(中)、起士生牛肉(左)

這裡的肉質都好棒,肉很嫩,生牛肉我爸媽姊姊都不愛,但我覺得很好吃,但記得一定要配洋蔥,不然會很腥

IMG_3748

photo/蝦子銷很快,可能會由蚌殼類的東西替代,螃蟹我很意外的不銷

接下來要介紹令人尖叫的甜點區,網路上寫總共有70款的甜點,但我們沒有詳數,但是看起來真的很驚人

IMG_3747

photo/蛋糕櫃有兩櫃,但是重覆性很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平日的關係

IMG_3743

photo/這一區的甜點我覺得有點雷,不知道是因為餅乾這種東西不能在空氣中放太久還怎樣,又乾又硬

IMG_3795

photo/原本還很期待有蕨餅的,結果沒有腹黑糖醬,導致吃起來一點都不甜,有點影響味覺

IMG_3750

photo/麵包區擺得很美很好拍,但是麵包這種東西出現在吃到飽餐廳肯定是沒有人會拿來吃呀,很懷疑他們最後的去向是?

IMG_3749

photo/抹茶南瓜布丁(右)、忘了(中)、巧克力派(右)

大概就介紹到這邊,還有一些細節沒拍到,因為已經比別人晚半小時進去,又一路吃到09:00打烊,所以就直接走了

當天飽到凌晨三點,吃了哇咖摸都才入睡,但是錢花的很值得,而且還一直後悔沒有更大的肚量可以多吃一點

在夾菜的過程,也一直聽到其他桌的客人一直說「好吃好吃」,連我姊姊的奧嘴也幸福的不得了所以才寫這篇推薦給大家

不管是給商務請客還是家庭聚會,都很適合來這間喔!

 

更多關於莎莎去吃的美食

>>美食分享|莎莎也是抹茶控!分享給大家台灣/日本/韓國買的抹茶(持續更新...)

>>台灣美食|養生當道?果汁熱潮?五間2015爆紅果汁名單!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