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9

姊姊說香港人自己好像不太吃添好運,可是我記得我當天去吃添好運的時候好像沒什麼觀光客

到底香港人本身吃不吃添好運呢?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嗎?

 

>添好運在哪裡呢?

IMG_4824

對不起是阿姨帶我去的我真的不知道嗚嗚

 

幾點去吃比較少人?店大嗎?排隊會要等很久嗎?

IMG_4832

沿用店門口那張照片,店門口有四個小夥子在等位子的樣子,我跟阿姨只有兩個人所以跟別人併桌的話就是立馬入座

我們當天大約11點多入座,吃到不到12點就出來,阿姨說平日比較少人,所以就算12點出來也沒看到大排長龍

店不會太小,同時可以容納大約60-70人,而且香港很愛併桌,幾乎不會讓椅子有空位

 

香港添好運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嗎?

其實這個不一樣我不知道只限定我阿姨本人還是香港人都這樣

IMG_4828

我一坐下後,阿姨馬上把我的餐具抓過去用桌上提供的茶水沖一遍,我還想說「挖!太酷了吧,還會提供消毒的茶水」

沒想到清洗完後,阿姨持續用那壺茶為我斟滿茶杯,茶水喝起來不像烏龍茶也不是香片,忘記是普洱茶還是麥茶

 

香港添好運的菜色跟台灣一樣嗎?

IMG_4825

跟台灣的菜色有稍稍的不一樣,但是經典菜一樣都沒少

IMG_4831

 

推薦哪一道菜呢?

IMG_4835

另外我也有點必點的酥皮焗叉燒包,但因為我在台灣吃的時候就沒有特別驚豔,所以我覺得香港的味道跟台灣差不多

鮮蝦類的東西實在是好吃到爆炸了!(但我平時沒有很愛吃蝦)

因為我覺得腸粉搭配鮮蝦是最合適的,叉燒太硬了不喜歡,後來才發現韭黃的就是鮮蝦,來不及了嗚嗚嗚

蘿蔔糕蜜汁叉燒腸粉我覺得還好(可能是我太飽了),其實我原本要點鮮蝦的腸粉但是我沒看到

對比我昨天在京星吃飲茶,立馬把京星列為拒絕往來戶

晶瑩鮮蝦餃跟鳳爪真的太威了,鮮蝦鮮到好像在嘴巴裡活跳跳的超有彈性,而鳳爪則是用吸的就可以把肉吸光

 

添好運貴嗎?

因為我們9點才剛吃飽早餐,11點多又吃午餐,所以我根本肚子快炸掉了

所以沒有點很多兩個人吃下來大約才500台幣,算便宜吧?

IMG_4834

打工女孩愛旅遊 l 莎莎 X Sabrina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直接到粉絲團私訊比較快喔!

 

你們可能還會想看我去了香港哪裡?

Day 1:旺角➝太子➝中環➝尖沙嘴➝油麻地

秋遊香港|Day 1 旺角➝太子➝中環➝尖沙嘴➝油麻地

Day 2:中環➝南ㄚ島➝長洲➝山頂纜車/觀景台

秋遊香港|Day 2 旺角➝中環➝南丫島➝長洲➝太平山纜車➝山頂 I

秋遊香港|Day 2 旺角➝中環➝南丫島➝長洲➝太平山纜車➝山頂 II

秋遊香港|Day 2 旺角➝中環➝南丫島➝長洲➝太平山纜車➝山頂 III

Day 3:赤柱➝銅鑼灣➝中環➝西貢➝長洲

Day 4:迪士尼

Day 5:買Jenny's Backe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美食 添好運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