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超愛有關於埃及系列的東西,因為覺得埃及好神秘!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機會看到金字塔一次

很多人都說新加坡環球影城很小,絕對會失望,可是不來過怎麼知道!

有來過總比沒來過好,而且對我而言,如果新加坡沒來到環球影城,我一定會覺得新加坡超~無~聊~

回歸正題,其實網路上分享新加坡環球影城的文章不多,可能大家近年來都去日韓國家,可憐的新加坡都被大家遺忘了

總之,今天我將要整理一些大家常問的QA

當然也包括大家最關心的到底怎麼玩才可以玩完全部的設施!繼續看下去吧

 

莎莎的門票是在哪裡購買?

IMG_4028

我是在牛車水站的唐城坊3F的天宇旅行社購買,除了比環球影城現場還要便宜之外,

也是全網最低價79SGD(約1896元),更棒的是買來就是門票,不用額外換票喔!而且拿到的票正常是三截,

一截是入園門票一截是園區食物抵用券5SGD(不限消費金額),最後一截是商品抵用券(滿30SGD才能使用一張)

(2016/01修改:根據朋友回報已經沒有食物抵用券跟商品抵用券摟!)

另外我最近發現在KKday買超級便宜(約1424元),甚至比天宇旅行社還要便宜(約1503元)

訂購網址【新年放送價】新加坡環球影城免排隊電子票

 

環球影城的交通怎麼到呢?

IMG_4002

通常來說,去環球影城一定要到地鐵海灣站的怡豐城百貨商場轉去聖淘沙專門的電車,車票是要另外購買,無法使用EZ-link唷,價錢是8SGD

(2016/01修改 可以使用ez-link進出,但是餘額一定要大於4新幣,也可以無限次搭乘,似乎用ez-link不用入島費?)

這個車票包含入島費,和無限次乘坐聖淘沙電車。不過有聽說坐計程車進去的話不用入島費,看大家怎麼算最划算摟!

 

環球影城內可以自己帶東西進去吃嗎?

入園處沒有檢查的人,所以照理來說食物是可以帶入園的。

 

那如果你跟我一樣忘記帶的話呢?裡面東西貴嗎?

別忘了,你在天宇旅行社購買的門票裡有附食物抵用券,我記得是一張門票折扣5SGD!

(2016/01修改:根據朋友回報已經沒有食物抵用券跟商品抵用券摟!)

更棒的是,這張折扣券沒有限制消費多少金額才能使用,我跟我姐就合買兒童餐而已,只多花額外的2SGD

至於東西貴不貴,我大概看了一下,從6SGD-50SGD都有

最便宜的三明治(6SGD)我只有在一處看到,但當時還不餓,想說晚點再來買,結果晚了就沒了

另外在馬達加斯加主題附近有在賣中式便當,10SGD左右一個,算是吃得飽又不會太貴的園區內食物

又或者你跟我還有我姐一樣,想要省錢墊墊胃就好,也可以厚著臉皮買侏羅紀公園那裡的熱狗兒童餐唷!

最後,如果不想花錢買貴又難吃的園區食物,其實園區外大門口那裡有馬來西亞美食街,應該會比園區內便宜很多!

 

環球影城裡有抽Fast Pass嗎?

這裡沒有抽FP,但你可以額外花錢買快速通關(可在這裡購買 新加坡環球影城免排隊電子票

 

新加坡環球影城有哪些必玩主題?

其實攤開地圖,環球影城都已經幫你標示出來了,通常大家來到這個點打卡

新加坡環球影城

科幻世界裡的變形金剛、古埃及裡的木乃伊復仇記、

失落的世界裡的侏羅紀公園、遙遠王國裡的史瑞克跟鞋貓劍客最後來到可愛的馬達加斯加

 

以上這些設施要排很久嗎?

以我是2015/10/2(五)入園來說,我覺得人數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少,很多人說根本不用排隊

但是我在侏羅紀公園排了20-30分鐘、Canopy Flyer(翻譯:天幕飛行)、鞋貓劍客排了一小時,排到超不耐煩的~~~

原本還想要玩到3.4點就可以離開去聖淘沙島,結果還不是玩到閉館....

 

那每項設施的CP質高嗎?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變形金剛,搭配4D效果、聲光音效真的滿棒的

IMG_4053

 

再來是最愛的古埃及主題

IMG_4092

 

可愛的話,大推馬達加斯加的選轉木馬,超好拍的摟

IMG_4231

 

另外,侏羅紀公園是會碰到水的設施喔,在入館門口有賣雨衣,但是超貴的我們寧可淋濕

 

IMG_4130

 

但為何我身上有一件呢,因為我跟我姐在上一批人下船時,對他投以請給我的眼光,於是我就得到了免費的雨衣

當然,後來我也有做好事把它捐出去摟

 

所以到底要怎麼排隊,可以用最少的時間玩到最多的設施呢?

因為每個設施的形態不同,有的一次可以容納很多人,有的一台車就只能容納3.4人,所以莎莎在此告訴大家!

不要一入園就被前面漂亮的好萊塢造景給吸引就停下來拍照!

一定要搶Canopy Flyer或是鞋貓劍客,因為這兩項設施真的一次都只消耗不到10個人,所以隊伍從開館到閉館都漏漏長

至於其他的設施,我逛了兩~三圈的環球影城,都沒看過需要排隊超過25分鐘,所以慢慢來即可

 

這裡紀念品好買嗎?

比起強大的紀念品王國「日本」,這裡當然沒什麼好說的,我~什~麼~都~沒~買

雖然一直很想要買卡通圖案的毛巾,但是覺得好貴又收手

但還是拍了很多張照片,跟大家分享摟

※提醒大家:這裡不像迪士尼門口有最大間的紀念品店什麼都有賣,新加坡環球裡的紀念品都只有在主題設施裡才有

所以要買紀念品的話,玩完設施就要趕快先買摟!

IMG_4170

 

IMG_4176

 

IMG_4183

 

 

 

IMG_4174

 

IMG_4226

 

IMG_4109

 

 

整體來說,新加坡環球影城好玩嗎?

莎莎其實也只玩過兩座而已,對比大阪這裡真的很荒涼,人少非常多,而且每個設施的時間極短,才正精彩時,遊戲就結束了

我還是很喜歡玩遊樂園,所以還是推大家一定要來新加坡環球影城唷

 

常見問題:

Q1:不進園區的話,能不能買到紀念品呢?

可以喔!只是外面那間紀念品店紀念品沒有裡面豐富,有些主題性強的商品只有玩完設施後附設的紀念品店才有

 

如果有問題怎麼辦呢?

有任何行程上的細節問題,可以直接到粉絲團私訊我喲!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至粉絲團幫我按讚

 

我收集的第二座環球影城

>>春遊大阪|一個人暢玩大阪環球影城15週年含卡莉怪妞/哈利波特/飛天翼龍(必玩設施/必買紀念品/攻略)

>>春遊大阪|我終於來到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樂園了!(紀念品必買/必吃/設施必玩/攻略)

 

你或許想看更完整的新加坡行程:

Day 1:樟宜機場➝牛車水➝小印度➝烏節路

Day 2:環球影城➝怡豐城

Day 3:河川生態園➝武吉士➝克拉克碼頭武吉士➝克拉克碼頭

Day 4:克拉克碼頭➝魚尾獅➝金沙酒店➝樟宜機場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